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秋天优美段落 > 关于心情感悟的优美段落_2000字

关于心情感悟的优美段落_200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1.好心情是农屋前的欢快歌声,飞扬的笑脸,舞动的脚步,好心情就这么简单:好心情是田园里的美丽景色,如茵的草地,成荫的树木,好心情就如此丰富:好心情是迪斯尼里的童真,可爱的米老鼠,活泼的兔八哥,好心情就这么无邪;好心情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秘风采,无边的大漠,成行的驼队,好心情就如此随意。

  2.好心情,是父母无微不至的照料;好心情,是朋友好言相劝的关怀;好心情,是对手真诚的一个握手;好心情是陌生人的相互谦让……给自己一份好心情,让世界对着你微笑,让生活对着你歌唱。给别人一份好心情,让和平之鸽放飞,让友谊之歌响起,让世界从此友爱和睦。不再拥有硝烟战火,让大家同唱一首和平之歌。

  3.好心情是久旱甘霖的欢呼,好心情是劫后余生的庆幸,好心情是相濡以沫的温馨。让我们搭上好心情列车,开始一段好心情之旅吧!好心情是巴黎塞纳河畔的欢快舞曲。飞扬的笑脸,欢乐的歌声,热情的掌声,舞动的脚步。好心情就这么简单。

  4.心情敞荡时,我们尽可以呼吸稻穗的清香,忘掉眼前的荣辱与悲欢,心情平静似一滴清净的水珠,然后再回到原处,重新审视时间与空间。心情寂寞时,我们尽可以酝酿在薰衣草的世界里,把玩一草一木、一花一石于股掌之上,寻觅到可以陶冶情操的情趣。心情浮躁时,我们尽可以浸泡在《蓝色多瑙河》中,让流淌的音符洗涤心灵悬浮的泥沙。心情欢畅时,我们尽可以舒展四肢于一片翠茫的草原上,与青草同摇曳,与蓝天共拥抱,让白云串缀着我们的梦想一起飞向远方。

  5.因为有了好心情,天空笑得湛蓝,树木笑得青绿,鸟儿笑得高歌,花儿笑得绽放……让好心情与我同在,让好心情与身边的万事万物共存,让好心情带来一个美丽新世界!

  6.那份心情,想到了让人有一种向幸福之岛划去的前进动力。而雨水在冲刷大地侵入泥土时是在诠释着一份自豪的心情吧。因为我想对于雨水来说,洗净大地,滋润大地就是它们神圣的责任吧。让充满生机的地球更加充满生机,让地球上的生物更将康地繁衍下去,那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梦啊!

  7.福是一种心情,一种不受外界打扰的宁静心情“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这就是苏轼对恬淡的幸福的最佳诠释心晴的时候外面雨也是晴很多时候,人的心就是评判外界一切事物的标准,因此幸福无迹可寻,但它却藏在人的心灵里狂风骤雨里,你也可以把它视为幸福,“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8.当春天带着生机和希望走来的时候,你会有好心情;当夏天的冷饮带着快活和凉爽的时候,你会有好心情;当秋天的金浪带着成熟和收获走来的时候,你会有好心情;当冬天的热炕带着温暖和幸福走来的时候,你会有好心情。快乐无处不在,好心情一直都存在。

  9..“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只身在外的游子,为了事业,为了前途,即使在这样一个合家团圆的日子也流落异乡。望月思乡,家的温暖谁不希望拥有,但他门只能看到家乡的月却看不到故乡的人,心情低落却又满怀激情。思念、寂寞把心情调成一种无法表达的颜色,只有游子才能体会的到。

  描写心情感悟的优美段落描写心情感悟的优美段落

  10.心态决定心情,好心态带来好心情,坏心态带来坏心情。一个成熟的人应该理智面对外在环境的变化,不管外部环境如何,都要保持自己情绪的平和愉快。就像向日葵花一样,永远面向阳光绽放灿烂的笑容。即使阴天下雨也不气恼抱怨,更不灰心气馁,总是对未来报有坚定的信念,相信总有雨过天晴、阳光普照、明媚灿烂的时候。

  11.心情对于我们来说是那样重要。健康与美丽,如若没有一份好心情,犹如沙上建塔,水中捞月,一切都无从谈起。心情与我们是形影不离,不,它甚至比影子的追随还要固守的多。光不存在的时候,影子就藏在深深的黑暗中了。只有心情牢牢黏附在胸膛最隐秘的地方,坚定不移地伴随着我们。快乐的人,在黑夜中也会绽出笑容,悲伤的人,即使睡着了,梦中也滴泪。

  12.暖春,在柔美的柳树林中穿梭,好心情与我随行;夏夜,仰望繁星点点的天空,好心情与我随行;金秋,在田野上与稻穗一起摇曳,好心情与我随行;寒冬,在纯白的雪帘中漫步,好心情与我随行。

  13.阴郁的心情,就是这样随着阴郁的日子一起按下葫芦起了瓢,影子一样追随着你。可能刚碰着你的脑袋瓜,紧接着又砸着了你的脚后跟。这是没法子的事,谁也兴许得碰上。俗话水得好:看见狼吃肉的时候,没看见狼爱打的时候;有在人前笑的时候,就有背后自已偷偷哭的时候……

  14.总之,心情不是一根单一的线。它是一根经过千百双手揉搓过的绳。这根绳细细地向前伸,有的地方光光滑滑,有的地方疙疙瘩瘩。心情有了颜色,我们便有了精彩的人生,我们才真正把握了自己。

  15.心情是什么颜色?心情是彩色的。在人们的心情里,有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深蓝的大海,以及翠绿的椰子树,金黄的沙滩,到处是一片祥和,安宁。——描写心情感悟的语段精选

  描写心情感悟的优美段落文章描写心情感悟的优美段落出自http://www.gkstk.com/article/1383535492.html,转载请保留此链接!

  16.面对胜利是一种心情,面对失败是一种心情;面对考试是一种心情,名落孙山亦是一种心情;思念是一种心情,离别也是一种心情。为何说人生是一幅多彩的画面,因为每一种心情都有颜色!

  17.“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给你好心情;“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的欢悦给你好心情;“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的意外给你好心情。好心情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18.“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如果你每天都能这样对自己说。那你的生活就完全拥有了幸福。可是有多少人每天能有这样的好心情呢?所以说你每天要先对付的不是你工作上的问题,不是生活中的困难,而是你的心情。

  19.好心情带来的是精神饱满,信心百倍。穿过荆棘丛的人,不止只有耐心,他们的心中一定充满了好心情;走过冰川的人,不止只有不畏严寒的气节,他们的心中也一定充满了好心情;过沙漠的人,不止只有视死如归的胆魄,不用说,他们的心中一定同样充满了好心情!这样的好心情让他们勇于挑战困难,愈战愈勇。

  20.当心中填满了幸福,不由自主在脸上漾开了笑意,身边的一切都会被这感染。当一张阴云密布的脸碰到这张快乐自信的脸时,它一定会被这美丽吸引,不禁咧开嘴,回报以微笑。此时此刻,它会发现自己以前是多么愚蠢,赶走了在自己心中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