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秋天优美段落 > 关于秋天的优美段落_2000字

关于秋天的优美段落_200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1、秋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她把黄颜色给了银杏……黄了的树叶扇呀扇呀,像一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火热;她把红颜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飘呀飘呀,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盛装。金黄颜色呢,是给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橙红颜色呢,是给果树的,听,橘子柿子们你挤我碰,喊着人们去摘呢!还有各种各样的颜色,都给菊花仙子,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雨里点头。

  2、秋天正在悄悄走来,树叶有了黄的味道。白天也不是那么炎热了,向窗外望去,阳光金灿灿的,仿佛在诉说这是个收获的季节。凉爽的风儿飘进窗户,很舒服,任思绪飘很远。秋天来了,庄稼地沉甸甸的收获,还有那金色的阳光,很美。

  3、一轮明月爬起来,升上天空。一片云,一轮月,一片天,绵绵美丽。迷迷胧胧,甜蜜又安静。秋天风走了又来了,时间过得好快。人的一生是短暂的,匆匆的脚步,急匆匆的心情,放慢脚步吧,听听风的歌唱,看看大自然的美丽。站在秋天的风中,看宽阔的大地,望望广阔的天空,欣赏一望无垠的大海。写一首赞美的歌,赋一曲优美的旋律。平平淡淡才是真,细水长流才是爱。

  4、秋天的清晨,秋高气爽,风儿很凉爽。铺面吹过,很是舒服。秋风伴着鸟儿的叽喳声,小虫子的叫声。树上的叶子随着秋风飘落,飘到了这里,落在了地上。拾起一片秋叶,写着冬春夏秋,自然的美丽。

  5、一阵乌云飘过,雨水滴落下来,叮叮咚咚,随秋风落在树枝头,随秋风落在湖水中。很美。你看湖水中的水滴的水圈,一圈一圈,红彤彤的鱼儿成群结队,自由自在,游来游去。你看窗外的细雨,绵绵的,细细的。犹如大自然在和你悄悄细语。

  6、看那果园里啊,鲜红的西红柿一排一排站立。紫色的葡萄在阳光下歌唱。绿色的梨子挂满枝头。果子成熟了,果园丰收的繁忙。硕果累累的秋天透着丰收的喜悦,秋天五彩缤纷的景象。瓜果飘香的秋天更加美丽。

  7、秋天的雨说下就下,没有了夏天的暴雨,有些绵绵。时而细密,时而滴滴。让人的思绪飘很远。每一次的雨下,秋天的脚步更近了,一寸秋雨一寸秋。秋高气爽,天气凉爽。秋雨冲刷着夏天的浮躁,让大地慢慢安静下来。心情也安静下来,退却了夏天的烦躁,安静成为了主题。

  8、有人说,秋天是寂寥和凄凉的。也有人说,秋天是一种美丽和希望。秋天,这个季节,我们更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懂得了更高层次的责任和美丽。这种美丽不是表面的,不是外表的,这种美丽是庄稼地里沉甸甸的收获,是满枝头挂满的果实,还有经历了风雨后满园盛开的花朵。

  9、秋风飘过,秋天的味道。稻谷沉甸甸的清香,玉米棒子的清香,还有花生香喷喷的味道,红薯的脆甜味道。混合成了秋天特有的馨香。香味随风飘啊飘,写成了秋天的诗。

  10、秋风吹过,秋叶纷纷,叶子一片一片飘落在地上,带着秋天独有的魅力。渲染着大地的金黄。清凉的空气,金黄色的树叶,这是秋天独有的景色。秋天是沉甸甸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写着收获,秋天,写着相思。秋雨缠绵,秋雨总是在悄悄中来临。滋润着大地,轻轻地庭院,柔柔的树叶。轻轻地敲打着窗户,茶香悠远,多情而婉约。秋雨又是温情而有韵味的,秋雨中空气的味道,淹没了城市的喧嚣。秋风感动,秋雨敲打着落叶。

  11、天空风轻云淡,原野一片丰收的景色。天很蓝,没有夏天那么沉闷,凉爽的风从窗户飘进来,花的香气扑鼻,又夹杂着果实的味道。神清气爽,听一首秋天的歌曲。天宽地阔,秋天的气息从容豁达,瓜果蔬鲜,阳光明媚。

  12、秋天,是一个令人多愁善感的季节,灰白的空气,飘渺的空气。仿佛诉说着世间万物。然若换一个角度去感受秋天,这是一个安静的季节,秋风凉爽,带着清清淡淡的芳香,吹拂着你我的面庞。秋雨淅淅沥沥,带着雨露的轻灵,滋润着你我的心田。一种美好也飘然于心。

  13、远远望去,点缀着丰收和喜悦。西红柿红了,像是孩子开心的笑脸。谷子黄了,沉甸甸的。谷穗懒懒的伸着懒腰,温暖又耀眼。苹果熟了,梨子熟了,沉甸甸的,压着枝头。蔬菜一片一片,绿绿的,满是田地。土豆在松散而温润的土壤中散发着香的气息。土地是稀稀疏疏松松软软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大自然的美丽。

  14、一层秋雨一层凉,秋雨绵绵秋意长。没有了春天的春暖花开,没有冬天的严寒深沉。秋天就是秋天,多彩的季节。最喜爱那秋天的枫叶,红红的,透过阳光的光线,更加好看。透过铺满阳光的树叶,流露着大自然的清新自然。秋天是红色的,秋天是黄色的,秋天是深绿色的。

  15、秋天的雨,有一支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小喜鹊衔来了树枝造房子,小松鼠找来松果做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一大觉!还有小树叶呢,常绿树的树叶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落叶树的树叶飘呀飘呀,飘到大树妈妈的脚下,都在准备过冬了。

  16、秋天的风轻轻的抚摸太阳时,风随风充满芳香。秋天的风,熏香四溢,丰富的沁香,抬头望着天空,晴朗了许多,云彩白白,衬托了蓝色晶莹。娴静,轻盈,秋天的阳光里,和秋风一起飞翔。湖水丝丝涟漪,又见清风。捡起一片树叶,心中的一切负担压力随风而去,随风飘散,满是轻松,满是诗意。晶莹的水珠,青青的草地,空气也是爽凉和舒畅的。在秋天的风中,你会不知不觉如醉,思绪随风飘啊飘,飘向了金灿灿的天地,飘向了美丽的山林,蓝色的大海,壮观的瀑布,美丽的城市。成熟又绚丽的风,洒在大地。

  17、杨柳,秋风轻轻吹拂着她的身段。杨柳树下,她,一个轻轻的吻,把瞬间的甜蜜传递。感知,十八岁的天空,圆圆的月儿,照着她纯真的笑脸。

  18、秋天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红色、黄色、绿色,田里的禾苗有些淡淡的黄色,树木绿的更深沉。秋雨落下,一丝凉意。秋天的花草绽放,写下大自然的美丽。秋天的花草歌唱,歌唱大自然的灵性与美丽。

  19、秋天的天空很高,很蓝。阳光没有夏天那么酷热,没有冬天那么寒冷。望着秋天的天,宽阔舒畅。满是自然,满是美丽。秋天的天,广阔的胸怀,让人暂时忘记平日的忙碌,忘记日常的琐事。或是天空的胸怀,可以感动你,让人的心胸变得更宽广。如秋天的天空。

  20、秋在果园,圆圆的苹果在秋阳下展现着秋天青红相间的脸。秋在枝头,在阿妹苹果般的脸上,在她嫣然一笑间,闪现。秋在晨风中,在带着阿妹青春的味道中间,向我迷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