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2016中秋节团圆好句_1200字

2016中秋节团圆好句_120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1、祝福按着快捷键,速度赛过活神仙,复制健康与团圆,甜甜月饼做附件,吉祥如意是标签,十万火急保新鲜,深情一片胜金钱,中秋祝愿我争先。中秋快乐哟!

  2、又是一年中秋节,又是一年赏月时,不知今年的你可好,不知今年的你有没有睹物思人,虽然嫦娥不会原谅你当年的错误的,但我今天的祝福却不会少,祝‘中秋节快乐’。

  3、中秋一轮圆月升,嫦娥起舞弄清影,菊花香从秋夜来,对酒当歌赏美景。家人团聚话别情,一律相思月明中,团圆佳节人欢聚,共享快乐食月饼。中秋佳节,愿家家团圆,户户平安!

  4、月儿高高圆又圆,月饼香香甜又甜。月在天上我在地,你在天涯我想你。中秋佳节倍思亲,你走得再远,也走不出我的思念,也走不出我的祝福,愿你出门在外顺利健康、好运绵延、幸福平安!

  5、十五边关看月圆,保家卫国守边疆。祖国人民家团圆,圆我梦想圆心愿。只愿龙人安乐圆,和谐团结似蜜甜。中秋节,愿祖国人民身体健康!甜甜蜜蜜幸福团圆!

  6、来玩个游戏:把歌的最后两个字改成“中秋”。当初是你要中秋,中秋就中秋;想你时你在中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中秋。中秋快乐!

  7、和谐世界幸福笑,月圆时光烦恼消,合家团圆诉衷肠,美好祝愿遥寄往,中秋佳节来临,借凉意秋风,祝你万事如意,生活愉快,谢谢你对公司的支持厚爱。

  8、中秋节,买辆奔驰送你,太贵;请你出国旅游,浪费;约你海吃一顿,伤胃;送你一枝玫瑰,误会;给你一个热吻,不对;只好短信祝你快乐,实惠!

  9、月到中秋分外明,节日喜气伴您行,皓月当空洒清辉,美好事儿一堆堆,在此祝您人圆家圆事业旺,节日愉快身体硬,心想事成保准赢!

  10、中秋佳节将来到,百忙之中也要抽出时间过佳节,在这么个团团圆圆的日子,更加需要家人的关心,这样才会有更多的动力,愿您全家幸福快乐,您的生意蒸蒸日上!

  11、千好万好事事好,月圆情圆人团圆。圆月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朋友:中秋快乐!

  12、最高兴的是中秋节的团圆之夜,全家一起赏月品酒,食甜饼畅聊天。开心的笑随意的玩其乐融融,和谐美满吉祥如意,显露出盛世传统节日的喜乐滋味。祝你中秋团圆节喜乐无限!

  13、快快乐乐过中秋,欢欢喜喜团圆节,幸幸福福家美满,团团圆圆人安康,和和美美共赏月,开开心心品月饼,实实诚诚送祝福,愿你中秋快乐,合家欢乐,吉祥如意!

  14、月亮是诗,繁星是画,愿所有的幸福伴随你,问候是春,关心是夏,愿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温柔是秋,浪漫是冬,愿所有快乐跟随你。祝中秋节快乐!

  15、中秋节到,给你选了一个大月饼,但不知你的详细地址,难以送达。不过你可以凭此短信到最近的食品店免费领取。领取方法是:拿起就跑,越快越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