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动就在身边_450字

感动就在身边_45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句叮咛,一顿批评,一杯牛奶,一餐丰盛的食物,其实不全包含着爱吗?爱就在身边,感动也在身边。

  原来是故事的女主人公――一住年轻的母亲推着儿童车走过来了。她用雨伞给孩孑搭了一个“避风港”自己却被淋得很狼狈不像样子,但我还是清清楚楚看到她的嘴角挂着微笑,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她们经过商店,心中充满了感动。我的泪水不禁模糊了双眼。

  回到家,我立即提笔将这件事一笔一画地写在作文本上,这位伟大的母亲在我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母亲的受就像一个人在沙漠中找到绿州。没错,母亲就是那绿州,而我们就是那个人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虽然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它依然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难以忘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下着倾盆大雨,就像有人站在天上拿着大盆往下面泼水,许多没有带雨具的人都被淋成了落汤鸡。还有的躲商店的屋檐下,我也不例外。这时眼前的一幅景象吸引了我的目光。

  雨越下越大……雨停了,“彩虹桥”不知是谁修建好了,架在天地之间。我又想起刚刚发生的一幕,感动不禁油然而生,在回家的路上虽然有狂风,但我却没有感到冷,心里暖烘烘的。

五年级:佚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