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无题_750字

[开学征文]无题_75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下班时已经五点了,吃完饭回到寝室,你正躺在床边玩手机,蓝幽幽的光把你周围衬托得冷冷清清,此刻我看不懂你内心是晴是雨,是喜是忧,今晚房间里面弥漫着淡淡的忧伤,是因为你说不想放弃梦想,还是因为我们最终还是离别的结局,在这条路上,我们都投注过认真,毕竟我们一起在下雨天逛过街,一起离开家乡去过远方,一起在深夜为对方去买过药,不管时间是倒退,还是毫不留情的前进,一起的经历我一定会是耿耿于怀的那个人。

  每个人都有双面性,在这本漫长人生的故事里,就让我们继续去感知,去学会,未来还很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疯狂,迷茫,欢乐,痛苦,真诚,虚伪,惊喜,沉迷,厌恶,喜欢,那都是我们青春的模样。

  任何人都无法抗拒梦想对自己伸出的双手,在很多选择面前,有些自认为坚不可摧的东西,最后也是不堪一击;来那时,我们成群结伴,意气风发,畅谈未来,欢声笑语,这些场景就像发生在昨天,时间仿佛还未走远,清脆的滴答声提醒着我,那只是过去,时针指向八点,糟糕要上班了,我快速的刷牙,洗脸,扎头发,快节奏的生活总是在不经意间把我们拉回现实,给我们当头一棒,我打卡后,走进办公室,开始工作了,转眼间,我在这工作已经有五个月了,对于工作,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但对我而言,一切好的兴趣和想去实现的梦想,都要符合现实的条件,不然都是水中望月,美丽但却虚无,现在的我每天在平凡的生活中感到充实,在忙碌的工作中尽责,也许所有的一切都正在朝着我的目标发展,尽管身边有一些质疑的声音,和离你而去的人,但是我们不都一样?世界上哪有什么独一无二,是个人就得饱经沧桑。

  生活,朋友,亲人,所爱的人,相辅相成,相互交织,便成了一曲乐章,宛转悠扬,清脆悦耳,起伏跌宕,多年后,也是韵味深藏。

高二:胡玉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