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音响世界_400字

音响世界_40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漫步山间。”叮咚,叮咚……“山崖缝间滴落出的水珠在无限的静谧中,轻缓的演奏者未命名的小曲儿。”沙沙沙,沙沙沙……“风儿用它透明的小手轻轻拂过树姐姐的发丝,拂过小草弟弟的头,发出这样的声音,平添了几分乐趣。一对游人经过的时候带来一阵欢声笑语,让这里充满生机。他们不像可爱的野兔和漂亮的野鸡静悄悄的走过,他们叫醒了赖床的鸟儿,嘹亮婉转的歌声充斥在山间。这是清晨的山。

  这是山中的歌,大自然各种音乐中它别有一番风味。别有一番美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处不在的声音,或普通,或优美,或吵闹,或微弱。各种各样的声音和生物还有土地,组成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夜晚的山。鸟儿等山间的野物早已沉沉入睡,但不知名的小虫音乐家才刚醒,它们专注的摩擦着翅膀,吟唱着奇妙的歌曲。突然,下雨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不仅没影响虫子们的音乐,还为这曲歌添了些美丽,虫子的歌合上了雨的节拍,树下的青蛇扭动起他们的身子,随着音乐舞蹈。

五年级:张思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