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二十年后回故乡_5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50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达祖国后,我在白云国际机场下了飞机。走出机场,发现到处都是鸟语花香,人来人往,根本看不到车的踪影。正当我发愁怎么回家的时候,一声亲切的呼唤,打断了我的思绪。

  倒是小王说话了:“听说你要回来,我们一有空就往机场跑,就怕你不知道怎么回去,我们已经不知道来机场已经多少回了。”我不禁有些好笑,我曾经在广州住了十一年,我只不过是找不到合适的交通工具而已。于是,我问小王:“我们是做第十回沙湾,还是……”哥哥打断我的话,说:“现在已经有一种利用黑洞原理的交通工具。只要支付相应费用,就可以瞬间把你传到某个地方。这种交通工具已经成为了最常用的出行方式,而小轿车因为污染太大,已经被淘汰。”说着,他们领我去搭乘这种交通工具。

四年级:曾弼伟

  离开家乡二十年了,我已经成为了美国微软公司的CEO。尽管如此,但是谁不想念自己的家乡呢?身在异国的我也不例外,因此,我千里迢迢地从美国返回了我的故乡——广州。

  “哎呦,是几年不见,都长这么大了!”原来是哥哥和同学小王、小刁来接我了。我急忙跑了过去,紧紧握住他们的手。

  到了沙湾,故乡的蓝天和青山绿水仍是依旧,但以前的小街区已经变成了高楼大厦,街上没有半点垃圾。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呀,真清新的空气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