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新生活,汗水_700字

[开学征文]新生活,汗水_70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如今,九月的风儿已经吹进了我们的心。一转眼,我们已经坐在新的学校,新的班级里。

  8月23日下午,我坐在新的班级里,观察着即将与我至少同班1年的同学们。有的活泼,在给旁边的同学做鬼脸、讲笑话,乐得周围的人抱着桌子哈哈大笑;有的女生文静优雅,仿佛人世间的一朵白莲,静静看着自己手里的书,不时露出迷人的笑容;还有的人和我一样,正在暗暗观察着新同学。

  8月25日是我们的军训结营仪式。那一天,我们穿戴整洁、步调一致、喊号响亮,终于获得了“最佳联队”的称号。这个称号,可能只是一时的荣誉,可对我们七(3)班的学生看来,则是我们奋斗的成果。多少天与烈日抗争?多少天与汗水拼搏?又有多少天,因为个别同学动作不标准而在酷暑中一遍又一遍地练习?想到这些,我的泪已泛滥成河,无声地流出。

  九月的花儿早已盛开,只看阳光是否安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自己一个月前在日记里写到:“七月再见,八月你好!”

  8月22日,我们进入新学校,进行了紧张的分班考试。通过自己在暑假里的努力,终于考进了这所普通初中里的实验班。

  当天下午2点半,我们排着实在不算是整齐的队伍跟着教官来到了军训场地。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太阳公公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把光明洒在大地上。可当时的我们,正在烈日阳光下站着军姿,汗水浸透了我们的T恤衫,可却动都不敢动。可能是上天可怜我们了吧,吹来了一缕缕清风,我们顿时倍感活力,继续我们的军训。

  如今正式开学已经有2个星期了。这两个星期里,我收获了友谊;这两个星期里,第一次考试便没怎么考好,那天晚上,我在草稿本上一遍又一遍地说自己是笨蛋,说自己是蠢货……

初一:夏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