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征文]关于我与爸爸妈妈沟通的演讲稿_450字
我是604班的卫忠宏,今天我想与你们分享一件事情---我与爸爸妈妈的沟通。也许会有人纳闷道这有什么好交流的,不就是家庭之间的沟通吗。那你就错了,父母与孩子之间良好的沟通,可能会影响一个孩子的一生。就拿我们家来说吧,我与父母始终保持着一种“朋友”的态度。沟通时我们之间仿佛并不存在爸妈这种关系。双方之间就像朋友一般,无所拘束,十分自由的聊天。就拿上次来说吧。
各位家长们,好的沟通可以塑造一个,完美的人。沟通并不一定要严肃,也可以俏皮,也可以开开玩笑。,多去与自己的孩子沟通,可以促进感情。希望你们能放下手中的工作,与自己的孩子多多沟通!
你们好!
那时正值星期天,爸妈正在探讨生二胎的问题,他们准备生一个女儿,因为妈妈说,女儿是妈妈的棉袄。这是我突发奇想,冒出一句:生儿子呗,儿子是爸爸的背心。这句话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炸弹爆开了,爸妈都哄堂大笑。我于是就和爸妈“结了梁子”。每次一见到我,爸爸总不忘说一句:“你好,我的背心。”这句话总让我尴尬不已,每当我正在玩耍时爸爸总会说一句:“我的小背心,该写作业啦。”就因为这句话大大的增加了我与父母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