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新学期计划_400字

[开学征文]新学期计划_400字

2016-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学期,我已经是毕业班的学生了,我要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学习上。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我新学期的计划吧——课前要先预习功课;在课堂上要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后仔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之后再花一小时的时间,做阅读题和听读英语。做完这些,还要进行课外阅读。孔子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如果只是读书记诵一些知识,而不通过思考加以消化,这只能是抽象的理解,抓不住事物的要领,非不清是非。所以我计划在进行课外阅读时,要带着问题去看书,在书中找到问题的答案。

  新学期,新气象。我踏进校园,为心中的梦想,再次扬起风帆。不求与人相比,只求超越自己。我要用最努力的自己,迎接最美的明天!

六年级:谢婧敏

  中国有句古话:“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任何事情事前有计划就可以成功,反之则会失败;说话先有准备,就不会词穷理屈,站不住脚;行事前先有计划,就不会有错误后悔的事。

  加油——谢婧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