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征文]秋游万花园_550字

[青春征文]秋游万花园_55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叽叽喳喳”伴随着鸟儿的欢叫,同学们喜气洋洋的来到学校,他们卸去了沉重的书包,背上了轻松而又小巧的双肩包,里面装的不是书本,而是美味的零食。为什么呢?因为一年一度的秋游又来临啦!这个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即将来到高禹万花园游玩。

  美,其实很简单……它是春花的绚烂,是夏夜的繁星点点,是秋月的明澈,是冬雪的无声;美也是朋友、同学之间的关心、互助;长辈的关爱、帮助……美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是否能看到?正如法国艺术家罗丹说:“世界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原本被称为安吉北大荒的高禹现在已是新面貌,秋风起,野花香,小山村,成闹市。高禹村利用万亩闲置土地,在远离都市的谈香山打造出了一座开放式的万花园。连日来,这片百花怒放的原野里,各地市民纷纷前来赏花留影。车刚停下,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冲下车,刚踏入万花园,便有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扑鼻而来。循着清香望去,只见一大片粉红的野花在绿叶掩映间正傲然怒放,使人陶醉在那野花的芳香中,我转过身,映入眼帘的是一层又一层的梯田,梯田上种着许多金黄色的小花。天空一碧如洗,蓝得清澈,蓝得纯净,好像是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最引人注目的是浮在蓝宝石上的片片洁白的云。它们形态各异,千变万化。蓝天下,同学们欢呼着,追逐着,玩的不亦乐乎。构成了一副和谐,自然的美丽风景。

六年级:吴欣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