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假文盲_400字

假文盲_4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不是是“母子候车处”吗?他们怎么不但不给一旁的母子让位,还占着本该属于哪位母亲和孩子的位子呢?那个母亲眼看着酸痛的手臂却又无可奈何。那块提示牌,他们,是看不到吗?他们,是看不懂吗?不,他们根本就不看,或者看了却又根本不理睬。这种行为,就是典型的“假文盲”,提示语对他们来说,只是一种纯粹的装饰品而已。

  让我们来看看生活中的例子吧。

  如果,我们人人都讲文明,守规则,那么我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美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大雪纷飞的一个冬天,公交车车站里,几个大男人大摇大摆地站在候车处,静静地等车。但旁边,孤零零地站着一位妇女,还抱着孩子。

  你也许会感到气愤,可是,在生活中,自己又何曾没有当过“假文盲”呢?

  “请勿乱扔垃圾”——地上的垃圾扫也扫不完;“请勿攀折树枝”——小树的身躯满是伤痕;“请排队上车”——上车的乘客推推搡搡;“请爱护花草”——小草折了腰,小花断了脚……

六年级:黄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