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假文盲_350字

假文盲_35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寒风刺骨,雪花肆逆的早晨,车站人来人往,上车的乘客好不容易挤上了车身旁,结果又被下车的乘客给挤回了原位。

  没办法,她只好去跟那边的人说:“你好,请您看看这个牌子。”说完指了指在旁边的牌子,有一位大汉说:“我不识字”可他还戴了幅眼镜。虽有人们议论纷纷,但却无一人出来主持公道,过了一会儿一个带着红领巾的小孩子站了出来说:“叔叔,这是母子上车处,是给母子上车专用的过道。”

  人,为什么是这样的?是时间的原因吗?不是的,是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但,幸好有个“母子上车处”可以让这位衣着单薄的妇女不用去拥挤也可以带她的孩子去医院看病,可到了上车处,妇女憔悴的脸上仅有的几丝微笑从她的脸上消失了,变成了,无奈,失望——上车处有几位大汉,有一位还穿着西装,一看就是个读过书的,但他也站在那儿。

  446088400让那几位大汉知道这是母子上车处小孩还说了它的用处。那几位大汉无话可说便退走了。

初一:万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