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他进步了_800字

他进步了_8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么简单的题都写不出来么?上课怎么听的?是不是想让我叫你家长来?”班主任一句句的斥责如同一击击重锤般狠狠打垮了这个男孩的傲慢,他逐渐低下头,脸仿佛被火红色颜料涂刷过一样。我看着他轻微皱起的眉头,不禁有些心疼。路上,我问他:“被班主任骂的感觉不好受吧?难道你不打算做些什么改变现状么?”他却低头不语……一阵沉默过后,他小声但又坚定的说:“我会证明给她看,我不是个废柴。”

  下课后,我拽着他的衣角问他:“诶你怎么想出来的?神一般的思维啊!不错啊小子!”他笑了笑:“这有啥的,这还只是个开始呢。“

  ”你是不是前几天晚上一直刷题刷到半夜才睡啊?你看看你的黑眼圈。“”嗯对啊,一直逼着自己学到一两点才进被窝的。如果没有班主任的教育,我指不定还考不过你个数学白痴呢,哈哈哈。“你竟然敢骂我是白痴?活腻了吧?”于是,这场谈话便以我们的打闹收尾。

初二:张琬莹

  之后,他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上课再没有小动作,再没有早自习满头大汗匆匆忙忙的补作业,也再没有课上与同桌嬉笑打闹。因此,他迎来了班主任的第一次掌声:那次,黑板上的一道数学题困住了所有人的思路,就连班里的学霸也频频皱眉,望着题发愣。唯独这个不起眼的小将——那个被班主任骂过的男孩却扑闪着那双长睫毛的大眼睛一遍一遍的在纸上演算着。很快,他便带着解题思路自信的举起了右手。班主任都惊呆了,不由得推了推眼镜眯着眼盯了他一会,又看了看班里还毫无头绪的学霸们。许久,学霸们还是沉默的低着头,于是班主任便带着怀疑的眼神叫了那个男孩起来回答。出乎我们的意料,他竟将这个题巧妙地解答了出来,实在令人瞠目结舌。“说的太棒了,给他鼓鼓掌!”随之一阵热烈的掌声又把那抹火红冲上他的脸颊。他嘴角微微上扬,班主任则是一脸诧异中带着几丝欣喜。

  确实,数学期末考试他出人意料的考了一百分,而我却依旧停留在九十分和八十五分之间——八十八分。这分数不禁让我有些脸红。

  嗯,他真的进步了,如众望所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