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坚持就是胜利_500字

坚持就是胜利_5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次,父亲带着我去爬山。脚走的酸了,忍一下爬上了山顶。

  从这以后,我就记住了这句话。

  “我喜欢这琴声,是让我学钢琴吗?”我问道。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学钢琴,我一直有一个愿望:考级,比赛和表演。

  我把书拿起来,调整了自己的情绪。觉得一定要坚持下来。我继续练习,坚持不懈。两个星期后,顺利的学完了第一本书。从此我爱上了弹钢琴。

  爸爸的话一直让我受用不尽,我时刻铭记他的话——坚持就是胜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是美好的,由于父亲的一次教诲,使我变成了一个做任何事情都会坚持的人。

  “累了吧,家颖,”父亲温柔地说,“坚持就是胜利。所有的事都一样。累了时,在坚持一下!”

  有一天,妈妈带我去了星海琴行。那里琴声飘飘,很动听。

  “是,”妈妈回答道,“是让你学钢琴,以后你就是这里的学生了。”

  我练了一个星期。每天都要练30分钟,谈着这些枯燥的指法练习,让我感到手指和手腕酸痛。最后,我不耐烦的把书本扔在一边,躺到椅子上了。我又想:以前爸爸说过——坚持就是胜利!

  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已经考过了七级,今年,我还要在音乐会上弹《菊次郎的夏天》。现在的我还可以自学歌曲了,一次练两三个小时都不会觉得累了。

五年级:吴家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