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生活的滋味_800字

[开学征文]生活的滋味_8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生活就是一份工作,只要你肯努力,它就给你应有的报酬”。孩子们说:“生活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我知道,每天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生活,我就很开心!”是啊!任何人的观点都是正确的,但只是每个人的观点和角度不同罢了,又有谁知道生活究竟是什么呢?恐怕谁也不知道。

  压力,跨上火红的自行车,飞驰在江边的公路上,清风明月,这就是生活的滋味,给我以无限的刺激。

  这是我此刻情感的生产物,我要痛哭,但我永远不会向困难低头,我要这泪水鉴证我的决心,这不是气馁,它是在警醒我站起来,继续向前!

初三:马博禹

  生活是什么?老人说:“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相互交织融合,成为百般滋味”。年轻人

  宁静的夜里,冷月伴随着清风把自己稀疏的残影映在碧绿的鸭绿江面,偷得一日闲,不用面对沉重的学习

  回味生活,苦中有乐,但结束了这短暂的快乐,学习的压力,生活的烦恼即随之而来,让我猝不及防,毫无招架之力,但只要平静地一一解决问题和化解烦恼,心便随之释然。迎来暑假,我在暗自祈祷,希望老天能够赐给我一个放松的假期,但我拖着僵硬的身体坐在回家的车上,望着眼前似乎仍在飘动的试卷,那深夜“飞速”的分针,心中不禁叹息,设想回家能痛痛快快地放松一下,暂时让我这被束缚的躯壳活动一下,但是父母的呵斥声,如五雷轰顶地砸向我,我晶莹的泪珠也默默地掉落。要明白,这不是我对父母的反抗,而是对整个“流连忘返”的假期的总结。

  生活需要泪水来中和,尽管坚强是一种值得我们追求的精神,但泪水同样值得我们尊敬!生活需要笑容的甜;泪水的咸;努力的苦;委屈的酸;拼搏的辣。五种味道,缺一不可,要不然,就不是生活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