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飞蛾扑火,有何不可?_500字

[开学征文]飞蛾扑火,有何不可?_5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但我又见飞蛾时,我却彻底地……

  飞蛾扑着翅膀向台灯飞去,接着飞进灯罩,继续向灯泡发起进攻。但刚靠近一点,立刻被弹了开去,翅膀无力的扑着。我冷哼一声。多么愚蠢的飞蛾,尽然想靠近那么烫的灯泡,真是自取灭亡。飞蛾又一次飞向灯泡。这一次,它碰到了灯泡,却下一刻就从灯泡上掉了下来。飞蛾的翅膀无力的动着,却飞不起来。是被烫到了吗?好久,它才飞起来。我以为它打道回府,但我看到了什么?它又一次颤巍巍地飞起来,飞向灯泡。随着它一次一次的靠近,一次一次的跌落,我又沉默了。

  飞蛾为了自己追求的事物,可以连命都不要,我为什么不可以呢?拼过,争过,努力过,即便最后失败了,也再无遗憾。为了班级,为了自己,无论如何,我都要像飞蛾一样,明知困难,也还是要去拼一把。不是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想到飞蛾,脑海中就自动浮现出白里带黄,又丑又脏,一挥翅膀拍起灰尘的生物。说实话,飞蛾真的让人无法不讨厌,不是吗?

  那是一个燥热的夜晚,我坐在台灯下,思考着一件让我举棋不定的事:老师让我参加长跑比赛,但我并没有把握为班级拿奖,我到底该不该参加呢?正当我决定放弃比赛时,一只飞蛾闯进我的视野。我皱了皱眉头。又是飞蛾!

  飞蛾扑火,有何不可?

初一:赵哲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