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成功在于一个转折点_750字

[开学征文]成功在于一个转折点_75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般。转眼,我从一名咿呀学语的小毛孩一夜之间成为了一名可以骑自行车上学的初中女孩了。一夜之间,从懵懂变成熟。开学第一天,语文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受益匪浅的课……

  初一,是中学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想要搭建一座富丽堂皇的城堡,首先就要把基础打好。初中不像小学可以随心所欲。在小学多好的成绩,哪怕是全市第一,在初中只会被毫不留情的视为垃圾。在初中,之前成绩好坏已无关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能适应新环境,是否能承受泰山般的压力,并为自己的学习为之奋斗,持之以恒。

  的确,青春的羽翼必须要经过刺心般的酸楚与疼痛的淬炼,但,只有拥有千疮百孔的羽翼才足够坚强,才足够在蓝天下张翅翱翔……

五年级:陈才灵

  成功,这一书面词我们并不陌生,但它的确切含义可以让人思考一生。事实上,成功一次对于我们来说是陌生的,是遥不可及的,就像一个熟悉的陌生人。而现在的我们已经在给未来打分了。是懒散怠慢的趴在原地我行我素地晒太阳,还是借着这美好的骄阳努力挥洒一把?分数是那么重要,若此时自己放弃自己,那你又有什么勇气面对自己未来的一生呢?

  其实青春不必太疯狂,静静的拾起一本书细细欣赏,慢慢品味,又何妨?如果就为了一时的潇洒疯狂而荒废了自己的一辈子,值得吗?如果这就是青春,我宁愿拥有在课室里埋头苦干的枯燥青春,却拥有着精彩的未来,也不要拥有令世界所有人都为之惊叹的放肆青春,未来却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

  不管你是一个残疾人,还是一个健壮者。只要你愿意,用自己最强大的力量与最独特的气质,完成这次华丽的转身。哪怕只有一瞬间,但就在这0.01秒,你便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成功者。成功,在于这个转折点,在于一个华丽的震撼世界的转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