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花仙国--认识花仙国_1200字

花仙国--认识花仙国_12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花仙国的地方,花仙国这里四季如春,到处都可以见到花朵,就连这里的仙子都是吃着于花有关的食物,她们还住在花里面,不过她们住的花房子可不是随便就可以住的,她们必须在她们四岁时去选一块地,(这些地都被分成了不大不小的地)然后去花仙女王/花仙国王那里得到土地许可证,然后去花仙百事屋(花仙百货屋是这里最大的商店,也是花仙国三大商店之一,花仙国三大商店分别是花仙甜点屋、花仙时尚屋以及花仙百货屋)里面买到自己喜欢的花种子,买到花种子时里面还有一片花瓣,这片花瓣你可以在上面设置好密码,在把花种子和花瓣种到属于自己的土地,不过种下花种子后要每天浇一次水,施一次肥,除一次草,如果不这样做,那么花就会衰弱,这种花衰弱了,就会连你的魔法也会跟着衰弱。但是花儿被别人摧毁了或者撞坏了都不会影响到你的法力,这些花会在十秒以内自动恢复。花仙国的仙子在四岁时种下花种子,直到她们十八岁时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新房子。当你种下这些花种子时,那片花瓣就会产生一个隐形的保护罩,时刻保护着这些花,这个隐形保护罩只能这块花园的主人才能自由出入,其他人必须输入正确密码,也可以这块土地的主人在里面按一下出入锁,其他人才可以进来,但是她们进来了也要找很久才会找到那座房子。

  每位仙子住到属于自己的房子后,必须每天回家看望父母一次,(这里的时间和人类世界的时间一样)。当仙子们入住到自己的房子后,也必须每天给自己的花儿们浇水、施肥、除草。但是他们不必提着洒水壶浇水,她们一切都可以使用这那神奇的魔法。那些花园可是一块连着一块,就如同我们现在的高楼大厦一样,她们的对面也会出现河、马路等等。她们可以在花仙广场上尽情的玩耍,也可以在那儿和别人交换东西,她们还在7月29日举行一次交易大会,因为7月29这一天是交易女王的生日,所以她们就定在这一天把自己不需要的东西卖给别人,她们同时还可以去买自己需要的东西。

初一:李娆

  她们在她们的花园里找到一株自己喜欢的花,然后到花仙百事屋里去买一张花朵改造卡,在把花朵改造卡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朵花上,那朵花立马变成一座空房子,但是着座房子的外貌还是一朵花。只有这座房子的主人才会很快的找到。到了仙子十八岁时,才能正式的入住这座房子,这座房子可以由这座房子的主人任意修改,这座房子不管它的外形是很到还是很小,都可以由那座房子的主人随意变大变小。

  她们在6月19日会举行一场祭拜大会,祭拜花仙国的和平女王,让和平女王庇佑这里平平安安,因为这一天是和平女王的生日。她们在8月27日也会举行一场祭拜大会,这一天祭拜开心女王,让开心女王庇佑自己天天开心,天天没有忧虑,没有烦恼。她们在8月28日还会举行一场祭拜大会,这天是祭拜健康女王,她们让健康女王庇佑自己天天健健康康,没有病痛。她们还有各种各样的大型祭拜大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