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晨·之恋[一]_550字

晨·之恋[一]_55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高童晨第一次和宁夏见面,是在他们四年级那年。

  “哎哟,累死了,不就是个四年级嘛,安排这么高的楼层干嘛啊!”说话这人正是高童晨,此时,他正念念叨叨地骂着,同时,拖着蜗牛似的脚步爬上八楼。高童晨这人吧,在同龄人中算是身材高大的,白哲的皮肤,短短的小平头,长得虽然不咋地,但是也不算丑,算是可爱的类型。双眼皮,薄嘴唇,高翘的鼻梁,啧啧。

  高童晨谦虚地点了点头,笑了笑。转过头去后,立刻摆出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俨然就是脸上贴着“生人勿近”四个大字。

  那男孩似乎感受到了高童晨的目光,转过头来,微笑着向高童晨打了招呼:

  “你好,我叫高童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初遇

  记得那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正是个好天儿。15小的全体学生兴致怏怏地来到了学校报名。若说大家都怏怏的,那是当然,你说会有学生愿意上课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高童晨也是这其中的一员。

  “呼,终于到了!”高童晨拿出暑假作业,递给了他的新任班主任——刘文慧。刘文慧看了看高童晨的成绩册,又看了看他的作业,只瞧刘文慧笑眯眯地对他说:“嗯嗯,不错哦,以后继续努力!”

  到四(15)班以后,高童晨随便找了个座位坐着,看着周围一个个陌生的脸,他有点儿想哭,毕竟再聪明,也还只是一个孩子,一个渴望被爱的孩子。忽然,有个人吸引了高童晨的注意力——那也是一个男孩儿,比高童晨高点儿,也比高童晨帅许多。

  “你好,我叫宁夏!”

六年级:吴镇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