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繁星春水》有感_550字

读《繁星春水》有感_55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深夜中,我渐渐的合上了《繁星·春水》。闭上眼,细细的品味,享受它那无比美妙绝伦的画面,哪怕只是一首小诗。“童年呵,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哇!这是什么?那是什么?这个怎么玩儿……·”我们都好奇的摸一摸,碰一碰,还没试过,就觉得不错,迫不及待地想去玩一玩。我和谈陆,一起在幼儿园好奇的看着,老师告诉我们不能乱动东西,叫我们去玩积木,我们就冲着积木飞奔而去,我们合作一起搭一座城堡,我来搭花园,他来搭卧室,最后我们搭的不亦乐乎,但是东倒西歪的。最后,我们一起沉浸在幻想之中,想象正真的城堡。非常的有趣,现在想想,当时的我真是天真烂漫有滑稽、好笑。

  想来,冰心的小诗都是发自内心的感慨。童年呵,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多么想要再来一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什么?童年是一个人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东西。而童年往往会成为往后珍贵的美好的回忆。一个个天真烂漫的游戏,仿佛就浓缩了一段段天真烂漫的童年。童年啊!是梦中的真,是真中的梦。在这个现在的社会,童年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一个梦,一个天真无邪的梦。

  现在都小学毕业了,和很多的同学分离了。想想当年的往事来,又觉得懊恼、后悔、兴奋、伤心。

初一:吴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