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我身边的感动_650字

[开学征文]我身边的感动_65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一次——我们在举行跑步比赛。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我们像飞翔的小鸟一般,像奔跑的野鹿一般,像蹦跳的袋鼠一般,快速奔跑。突然,我感到脚底一阵疼痛,然后就摔倒了,膝盖磨破了皮,血一直在流,这时候,跑在第一的小陈回来看我的膝盖,我不解,因为这次比赛是训练了很久的,他回来帮我,却不要第一的位置!

  “不用,我没事的。”我笑着对他说。他似乎放心下来,似乎又有点不放心。思考良久,他说:“如果你讨厌我,我可以叫其他同学帮你送到老师那去。如果你忍不住疼痛,我必须第一时间把你送到老师那去,因为我不会看见一个同学受伤视而不见!”我听后心里感动极了,我竟然有着这么好的同学,我们直间有着这么好的友情!“我欣然答应了他的请求,我打心里感激他,送到老师办公室,他已是满头大汗,我激动的说不出话来,看见他渐渐走远的背影,我竟然看着他走了神,甚至还忘了说句谢谢。

  感动,是失望的时候父母送上的香茶,是温暖的。

初一:夕阳雨小艺君

  在我身边,经常发生一些不足为奇却令人感动的小事情。感动是什么?无数个人有无数个答案。但是,感动是由内心发动出来的。也就是说,感动对那些无感情的人毫无意义。但是,感动传染着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帮助着人们,我认为这就是感动。

  “说什么呢,我们不是同学嘛!”小陈对我说。是啊,我们是同学,有彼此深深的友情。“可是,你的第一怎么办?”小陈说:“没关系的,这只是名次问题,比起这个,你的膝盖怎么样了,我把你送到老师那去吧。”

  感动,是伤心的时候朋友真心的安慰,是真诚的。

  朋友,请珍惜身边的感动,别等它走了,再后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