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新校园,新环境_350字

新校园,新环境_35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刚刚还是少先队员的我,已经步入中学大门,开始一段新的学习生活。

  进入校园内,教学楼前有两片绿地,绿的十分显眼,如果眼睛累了,或许还可以从教学楼内看看,可以使人神清气爽,让眼睛得到休息。

初一:开心利利

  走进校园,到处种着花花草草.一阵风吹来,花花草草跳起了“迎新舞会”.看!其中的一朵,正在对着我“笑”呢!校园内的路道旁,种着一棵棵高大的树.它们是士兵!保护着我们,度过一个个春夏秋冬!小花,小草以及大树,无不洋溢这青春、自由的气息!巍峨教学楼,穿有一件红色的外衣,上面还缀有几条白色丝带,缝有黑色花边。它的红色,正如一轮初生的红日,朝气蓬勃,欣欣向荣。顿时,给我一种带有激情力量的动力。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我要和美丽的校园一同相伴三年,一同成长,奋斗。我喜欢新的校训,这新的校训能感受到浓浓的书香。我要努力学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