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别做公主学会吃苦_650字

别做公主学会吃苦_65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是那句话,想想你没遇见我,估计你现在过的会更好,我第一次见这句话就想到你了,也没给别人发过,跟别人在一块的时候也不会想到这句话。

  最后不要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实话每次都想给你写个情书什么的,都打开文本之后,想了想还是算了,让你忘了我更好些。写这个估计让你更忘不了我。

  那天看到那个女追男的时候男孩的感受我其实挺想说看着一个女孩这么认真的对自己付出的时候满满的心疼和感动并不会烦只是女孩被自己弄的越来越压抑的时候聊天气氛变了的时候嗯就开始烦了,所以说,以后碰到男孩特别喜欢的那种男孩觉得他太浪就放手,别犟,人,别傻似的只知道追,过点脑子,至少看看他的反应值不值得你追,别总一个劲的付出,千万别再喜欢上我这种人,那会吃苦很多,喜欢上个没责任感还很泛滥的人注定没好结果的,别试图改变他,这种人浪习惯了,不想受约束的今天看你果然又是我害得你,玩网的不都知道一句话,认真你就输了。别认真千万别认真,就算再浪也别认真,当别人陷进去的时候你自己却能全身而退那才叫本事要不受伤的早晚是自己懂吗。不是特别信任的人千万别对他说自己的故事,找个心疼你的人,现实或者网络。把基础的扣字也学了,五项什么的,别等自己被欺负了晚了也许你也用不着。少出去浪男的并不喜欢自己的人整天瞎浪遇到事情即使不喜欢也耐心的把别人的话听完千万别插嘴。别觉得纹身什么的就厉害了其实女孩子没必要的,早晚会想磨平的,然后最重要的是找个疼自己的人不适合当对象的那一类拿我做样本就可以了。嗯保护好自己女孩子知道要心疼自己。想起我来了就骂我然后恨我就好。

高一:沈思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