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诚信风波_900字

诚信风波_9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忆中的事有甜蜜的,有开心的,有忧愁的,有快乐的……今天下午发生的事,好像一颗刺人的砂砾,映在我的心中,记录着一段不光彩的时光。

  走到书店,我们三下五除二的选好了本子,我拿给叔叔100块钱,此时陈玢宇,高粤伟他们还在精挑细选,那个叔叔瞟了我的本子一眼,找给了我94元然后进入了忙碌中……终于高粤伟,陈玢宇抱着自己的宝贝出来了,“我钱都给了你们才选好”我得意洋洋的说,他们喜开颜笑的望着我,我们离开了书店,刚走不到20米,“你们的本子是不是买成六元哦”高粤伟满脸疑惑的望着我,“就是就是,你付的钱还不知道价格?”陈玢宇笑呵呵的望着我说,“啊……”他们一番话听得我目瞪口呆,大惊失色,我提心吊胆的望着书店,那个叔叔还在忙着收钱,补钱,累得满头大汗……似乎他根本没发现两个没给钱的本子,我用简短的话把叔叔少收了我们的钱的是告诉了他们,听得他们膛目结舌,害怕那个叔叔追了下来,“要不你们还是去吧两个本子的钱付了吧,逼近这两个本子没有给钱,你们写字时能心安理得吗?”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哪来的冷静是我说了这样的话,可能是我想清楚了前因后果了,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场误会整件事都是我“正常”买东西,付钱。高粤伟,陈玢宇他们那么蛮不讲理,刁蛮,任性,他们立刻去归还了本子钱,显而易见:高粤伟,陈玢宇他们是多么诚信。

初一:赖浩

  由于买书的原因,我,陈玢宇,高粤伟进过一个小时的波折,终于在体育馆会面了,天空阴暗着似乎为我迟到的关系,白云也埋了头,街上“知了”的声音似乎也消失了也许是我听惯了夏日“知了”的声音吧,也许是今天街上人少的原因吧,也许是因为自己迟到了惭愧的原因吧,今天我感觉街上十分安静,高粤伟向我打招呼,打破了街上的安静,我看他们笑容满面,根本没有怪我的意思,我心中的大石头瞬间落地,“我们先去本子,再买书”高粤伟指着书店说,“嗯,好”我和陈玢宇一口同声的回答。

  我们的诚信拯救了这段不光彩的历史,这颗砂砾在我心中时时刻刻提心我,诚信是做人的底线,懂得诚信,难道不是一件很辛福的事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