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开学的变化_500字

[开学征文]开学的变化_5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丽的小花园里的花开得更漂亮了,宽阔的操场更加干净;我们的教室更加宽敞明亮;阳光的同学们向和蔼的老师打着招呼。多么和谐呀!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吃午饭的方式有所改变,就是每人那个餐盘,自己盛饭菜,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比以前吃饭的时候好多了。同学们都狼吞虎咽,跟两天没吃饭似的。当然,我也不顾我的淑女形象,也大口大口的吃起来,真开心呀!

六年级:宋婉茹

  开学的第一天,我满怀着好心情,大步大步得向学校前进。啊,母校,您还是原来的老样子,不过,您已经焕然一新了。从今天开始,我就开始了新的学期!

  经过了左三右拐,终于到达了我们的新教室,虽然,没打扫之前,满地灰尘,但经过同学们和老师的努力下,我们把教室打扫得一尘不染。在这个教室里学习,是我们的自豪。虽然看到这样的教室我很高兴很自豪,但,少了许多熟悉的身影,原本33位同学的快乐大家庭,现在只剩下26位同学了,就连我的欢喜冤家——杨娜都走了,现在就没人跟我斗嘴了,我多么希望我能再见到她呀。算了,有缘必会相见。

  开学的变化真大呀,虽然少了许多熟悉的身影,但,我相信,有缘必会相见。开学真好呀,又看到了母校,又看到了阳光活泼的同学和和蔼可亲的老师。开学就是如此的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