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女生日记之不想住校_550字

女生日记之不想住校_55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烦人,今天还得住校,又得提心吊胆的度过一天。为什么?说了你也不会明白我此时此刻的心情的。

  每天都得被无缘无故的挨骂,承受学业重大的压力,连一个可以倾诉的对象都找不到。在学校,我觉得任何一个人都不可靠,明明想哭却得装坚强,明明想依靠却得装倔强。因为与家有六年的小学时光,我又性格软弱,在寝室还要遭到室友热嘲冷讽,被说为“娇气鬼”。我不要住校!我宁愿长大后要重新学习自理,也不想失去这些与家相处最后的几年时间啊!爸爸说住校能让我坚强,坚持不让我走读,可我觉得我这样反而更想家,想依靠他们。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6年9月9日星期五天气晴

  说实话,刚开始我对住校还挺感兴趣的,晚上有夜宵充饥,白天不用在家跑来跑去,能接受。可慢慢的,我对住校的态度则变成厌恶,每过一秒便是折磨。一闭上眼便回忆起在家的快乐时光,眼泪便会不由自主的掉下来。我想吃家里熟悉的饭菜,而不是学校里单一而乏味的饭,这里的伙食,哪能与我的父母用爱做的饭衡量?我想与爸爸妈妈在一起斗斗嘴皮子,而不是跟这些陌生的室友待着谈论一些我根本不想听的事情。我想睡我的床,想用我的书桌做作业、看书,想家里的一切。每天都要写作业写到10点,每天都得打着哈欠来上课,这种烦人的生活,我受够了!

  上了初中,还有高中,还有大学——都要住校。天啊!谁能帮帮我?我到底该怎么办?

初一:李羽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