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生之年,遇上你。_1500字

有生之年,遇上你。_15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你不像我,整天傻傻的。你机智,聪明!你留着长发,而我是短发,你读书比较厉害,而我比较笨,你温柔,很受欢迎,而我却很汉子,你像是可以发光的太阳,而我却是借着你的光芒被人看见了的月亮。

  还记得吗?那时我刚转学来,对于这个陌生的班级,每天都只能傻笑。我想褪去过往的记忆,我想融入这个集体,我想和大家一起像好朋友那样开开心心的玩耍,而你,是同学们口中的“冷傲女王”,你聪明、美丽。但,你从不和别人说话交谈,那时的我,傻傻的以为我们就这样,只是普通的同学,或许是路人甲路人乙罢了!

  就这样,我遇上了你。

  后来因为初中的原因,我们分别了,你在异地而我在他乡,可是我人记住你曾对我说的那句话“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初二:胡利丹

  我一生所有的运气,都花在遇上你的那一刻。

  我和你认识快有一辈子那么长了,像手足一样,从相知到相遇,我们一起携手走过的那些岁月,都镌刻在我的脑海里。我怎会轻易将它忘记,因为那是最宝贵的记忆,和你在一起的记忆!

  你说,这样大不相同的两个人是怎样携手的呢?

  可是,世界是奇妙的,在那个下雪天,一场拥抱一场大哭。我们就从陌生人,变成了闺蜜。那时的我,因为犯错,而被罚留在教室里,你是学霸,每天都要在这里温习功课。那时,教室的人都走光了,只剩下你和我。渐渐地天空中飘起了大雪,不一会儿便覆盖着操场。到我完成作业,抬头,外面已是白茫茫的一片,专心致志的你丝毫没有察觉,一直投身于课本之中。电话的铃声突然响起,不是我熟悉的声音,你转身,从口袋里摸出了,那白色的手机,亦衬着雪景,你拿起来电话走到一旁靠窗边的位置,和电话另一头的人们交谈了起来。我不知,你说了什么,只记得你的双眼,渐渐发红,最后,眼泪夺眶而出。你知道吗?那时的你,一直迷茫的望着,窗外的雪景,有些惊讶又有些悲凉。真巧,我是一个,爱多管闲事的姑娘,看到难过的你,是因为好奇,还是想帮助?那身体就不由自主的,凑上前去。“你怎么了?还好吗?”你依旧是那么冷傲,没有回头,也没有看我。那时像是着了迷一样,我不由自主的在你的身旁,碎碎的念了起来“给你讲一个故事吧,从前有一个小女孩,他的家里很贫穷,父母每天都为了他的学业辛苦的奔波着。那时他们住在一个小小的破旧的房子里,用的都是别人剩下的东西,家里最高档的电器,就是女孩独有的步步高点读机,到了晚上,一家人吃完晚饭,就会围着那台点读机,听着,那里面重复的话语,一起哈哈大笑起来。虽然那时很贫穷,但是女孩感觉很幸福。后来,爸爸在城里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工作,如丰厚的工资收入,家里变得富有起来,换上了大的新的,豪华的房子,女孩,每天都会穿着十分漂亮的衣服,可是她并不开心,因为爸爸忙于工作他一整天都看不到他,有时一两个月,爸爸才回来一次,在那以后,女孩变得不在像以前那样,他开始叛逆,学会逃课,学会喝酒,学会和那些坏学生整天来往。老师找他谈过多次,他都无动于衷。然后他爸爸打了他,从小到大,他的爸爸都没有训他一句,但是那时他的爸爸打了他,你知道我每天这么辛苦的工作是为了谁吗?你为了你呀。女孩大哭起来,为了我,你知道我要什么吗?我不要钱,也不要好的富裕的生活,我只希望我们一家人好好的生活,快乐的生活。到最后,她的爸爸不在忙于工作,每天都和女孩在一起。”讲完这的故事,我回头,看见你已是满脸泪痕。我从口袋里拿出卫生纸,递给你,你接过了纸,“我的奶奶去世了。”你缓缓说道,“我的奶奶很爱我,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宠我的人。”那时的我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的站在你的身旁,然后,陪你一起大哭起来。

  年少的青涩和无知,吵过架,闹过矛盾,最终,还是在一起。我们一起曲曲折折的携手走过六年,会一起说悄悄话,烦心事,一起上学放学,有着共同的男神和女神。

  人生一见如故,和你一起携手走过的时光,是我最美丽的时光,不管以后相距多远,我都很幸运,有生之年遇上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