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开学征文]新计划一个周_700字

[开学征文]新计划一个周_7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天气:阴,心情:阴

  我想一个原因可能是40多名的那个同学高一的时候真的是理科拉分太多太多了,又或者是一开始可能人人都会很努力表现的很好,而后来慢慢的会耐不住长时间的对峙逐渐放弃的吧。我个人认为后者比较正确。

  “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而很多人都死在了明天的晚上。”这句话也许有些荒诞但是也不无道理。我们很多人都是因为不能坚持,忍受不了长时间的痛苦而放弃,于是乎与成功擦肩而过。

高二:贺廷欣

  高二真正开学已经有一个周了,我因为高一学习一般所以现在在普通班,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班里的第一名和40多名的目前学习状况并没有什么区别,我就在想这是为什么呢?

  就拿我的高二新计划说说吧,关于语文①基础知识重点抓,老师平时的检测错不能超过两个。②多多利用闲暇时间阅读积累充实自己。③每个周到麦格社区至少投一篇稿。关于数学做好错题整理,不能因为听老师讲了之后觉得特别简单或者是因为马虎做错的题而不去整理,只要你错了,就必须整理下来!关于英语,其实英语我现在是是迷茫的,所以挥金如土的土鳖先不做规划。关于政治历史地理划好课本上的每一道题,利用课前课堂时间以及周末时间巩固复习。而我目前做到的有语文①,②我做的不到位,③正在做,数学目前还可以,可是政史地真的是现在感觉都有点跟不上了,这才是刚刚开学啊!我才坚持了一个周就已经进入了想要放弃的阶段。我觉得我就要失去自我了。

  在此,有一个新的目标,就是坚持!高二新计划再坚持一个月,重新拾起我的三分钟热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