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为你,拼了!!!_700字

为你,拼了!!!_7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而真的让我改变态度的也是在生物地理会考的成绩出来的那一刻,当会考的成绩出来以后我就深深的有着一种危机感,会考的成绩让我清楚的看到我和你之间的差距,那时候我真的有想过要放弃,说实话我真的对学习没有什么兴趣,幸好有你陪让我度过了那一段时间。

初三:陈宇

  初中已经过了两年了,到了最后一年而我们也到了所谓的毕业班,在以往的两年中我对于学习总是麻麻木木的,就是那一种班主任所说那一种对于成绩考多少都无所谓的那一类人.每天总是沉迷于玄幻小说和网络游戏的世界中,上课几乎都没怎么听,不是趴在桌上画画就是脑补着小说的画面,所以,这两年来我的成绩也是平平淡淡的没有什么地方比较突出.这两年来我几乎没有做什么作业,一直都是靠朋友的关照下才逃过班主任的魔爪,回到家更不用说了,几乎就没有动过课本。一回去就躺在床上看小说,如果说这两年来比较有正经的读一会书那应该就是在生物地理会考的前的那几个星期。

  我真的很害怕和你会像许多师兄师姐一样初三毕业就各自母校去往一个没有对方的学校,不管你要考一中还是其他学校,我都会努力追上你,希望能永远能跟你在同一个学校,不管是高中还是大学,能远远的看着你就行了为你!拼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