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青春_500字

致青春_5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想曾经自己还是与课桌一般高的小鬼头的时候,邻家的大哥哥,大姐姐身上那股特殊的气息,特殊的魅力,让我羡慕,憧憬。曾偷偷翻爸妈的衣柜,把自己打造成大姐姐的模样,望着镜中的自己,笑靥如花。

  青春中我们疯狂,青春时我们张狂。总觉的年老离我们很远,总觉的满脸皱纹离我们很远,总觉的青春很长久。但你是否还记当爸妈谈及青春时的向往与羡慕?还记得当爷爷奶奶谈及青春时嘴角放不下的微笑吗?

初三:刘敏

  不知不觉走过了十五个春秋,从幼稚无聊到成熟懂事,从伢伢学语的婴儿到如今的青春少女。十五年,开出了栀子花般的纯洁,绽放出了玫瑰般的美丽。可是,花终究要凋零,即时第二年在冒新芽,也只会是物是人非了……

  时间还真是不等人,还没等我准备好,青春的巴士已经启程,坐上这辆开往人生的列车,心里不自主的紧张起来,不自觉的想要放弃这段旅行。但不知是自己的懦弱,还是自己的不甘,自己始终为踏下车。前面被迷雾层层笼罩着一条又一条的道路,我不知道如何去选择。跌倒,爬起;跌倒,爬起;跌倒,爬起……无数次重复着这个动作,累了,倦了,厌了,不想在重复了,可后面的一声声鼓励,一声声斥骂,一个个冷眼,一切都容不得你,前进吧!

  青春是我们的代名词,疯狂是我们张扬的个性,追求是我们敢于创新的勇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