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我一颗纯粹的心_500字

给我一颗纯粹的心_5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我一颗纯粹的心,一直美好的生活下去。

  如果有时间,不要刻意安排。当沐浴到清晨第一缕阳光时,感受好心情带来的惬意。带着一颗纯粹的心,踏上去桂林的征程。湖上翻着叶叶扁舟,迫不及待加入这队伍,我在扁舟中,扁舟在湖上,湖在重山之间。我用眼睛去领略这一路风景,适时闭上眼,任微风抚摸脸庞,用指尖去感受水滑过的痕迹。当我再睁开眼时,是否闭眼前的那座山头已路过,迎接我的,不再是看过的风景。

  给我纯粹的心,给你纯粹的模样,再回到我们的时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有时间,不要最华丽,穿上最舒适的衣服,不带手机,带着一颗纯粹的心,去那呼伦贝尔大草原走一走。不要繁重的行李,只要一颗纯粹的心。我可以选择躺在那碧波般的绿草地上,摆成一个“大”字,闭上眼睛,嗅着空气中沁人心脾的青草香,嘴角上扬起一丝弧度。

  如果有时间,不要约人同行。在某一个晚饭后的傍晚,换上最合脚的鞋。到华山下,买一个登山用的小棍子,带着月光的皎洁,带着一颗纯粹的心,向山顶出发,我希望额头上密密的汗珠是我第二天能看到日出的付出,不带手机,用心去感受日出,当太阳当空照的时分,我愿怀恋晨曦的日出,愿那东方开始泛着白露时就等待的我,能够看尽那一抹日出。

高二:支嘉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