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浓浓宇宙汤_500字

浓浓宇宙汤_5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宇宙就是一碗浓浓的汤,浓稠的汤,美味的汤。

  火爆的火星,是一颗橙黄色的蛋黄,可这个蛋黄里闪耀着愤怒,闪耀着烈焰,仿佛在说:“人类居然敢来我火星的头上!要是我是太阳,绝对把你们烧死!”

  霸气的太阳,是一颗白花花的鱼圆,里面热滚滚的起司迫不及待地冒了出来,把白花花的鱼圆给裹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外衣,他所散发出来的光芒,是没有任何一个星球能比的。

  可爱的繁星,是汤里的佐料,让原本无味的汤汁变得美味可口,让人想一口一口地把整锅汤都给喝下去。

  所以人们,你们想不想跟我一起,尝尝这锅浓浓的宇宙汤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和的地球,是一颗蔚蓝碧绿的果冻球,绿色是薄荷,蓝色是蓝莓,两种口味结合在一起,让地球上的人类感到清爽与甜美。

  粗心的土星,是一颗圆鼓鼓的汤圆,外面的一环是一个男朋友想跟他女朋友求婚的钻戒。可当她男朋友在熬这锅汤时,钻戒却不小心掉了进去。他的求婚计划,也像土星这颗汤圆一样,泡汤了。

  害羞的月亮,是一颗香草味的雪糕球,每当太阳出现时,她就像一位害羞的少女一样,急匆匆的把自己给藏起来,静静地欣赏太阳的身姿。

  其他的星球也是宇宙汤的材料,所有的星球在一起,在这锅汤里回旋,呈现出了截然不同的美味。

初一:顾健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