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_750字

难忘的“六一”儿童节_75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哇!舞会开始了,我们在舞蹈厅有说有笑的,杨老师正在给我们化妆。那是我5年前参加的一次舞蹈节目《萤火虫》的表演,由十几个小朋友参演。

  忽然传来一声很熟悉的声音,原来是老师的手鼓铃响了起来,意味着召集大家集合了。我们歪七扭八的排成两队。出发喽!个个都激动又兴奋。终于,我们的“六一”儿童节舞会开始喽!

  这时,家长们都来了,来观看我们排练舞蹈。我一边跟着队伍,一边按照老师的提示非常认真地跟着跳。排练完后,我们哪还有精神来说话聊天呢?

  舞会结束了,我回到家看了看妈妈录制的视频,又搞笑又精彩。

  2011.6.1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时我们还小,就一个比一个炫耀自己的公主裙有多漂亮!一个比一个的皮鞋有多好看!我们就这样嘻嘻哈哈的玩了起来。

  先是紧张的排练,我们一会儿整齐,一会儿不整齐,一会儿慢了,一会儿快了。就这样了,老师还是鼓励我们,提醒我们要注意节奏。

  演出正式开始了,我们一个个变成了美丽的小公主。我们迎着伴奏的旋律,像一朵朵白云飘到了舞台,总想轻盈地舒展着优美的舞姿。但是,实际情况比我们想象的差距很大。因为当时我们的年纪都还小,不懂音律,有时踩在节奏的前面,有时踩在节奏的后面。排队也不整齐,有的向前了一点,有的退后了一点,还有的到处东张西望,而我边跳边回忆上一个动作。总之,现在回想起来,那是一场糟糕透顶的舞蹈。不过还好,老师和家长们都用眼睛告诉了我们,那是一场很精彩的舞蹈。

  或许,现在不会再回去与这些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跳舞、唱歌、聊天;甚至,有的小朋友的名字和容貌可能被遗忘。但每当我看到以前的照片和视频,总是为我浮现那一幕幕天真烂漫童年的画面!

四年级:顾茉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