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我在跑_12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我在跑_12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夜悄无声息地降临,无任何相伴,且与我共享孤独的滋味。抬起头,望向昏黑的夜空,被弄得黯然神伤,也许,我终究无法突破这苦恼的短跑成绩吧。

  屋里有些冷,原来,风起了,有点刺骨,令我浑身发噩。僵直的路灯在路边投射着寒冷的光,“呼呼”,吹得几片树叶沙沙作响。树叶是否又在哭诉着什么,哭诉着自己对大树的不舍?不知。只见那几片纷纷飘落,与大树就此分离,落在光圈中央,只能静等消蚀。

  叶的飘落,表生命的终结。望着逝去的叶,又回望自己的短跑成绩。我惶恐着,担忧着。如在北洋上搁浅的船儿,被突如其来的漩涡卷入,坠入无底的深渊。只好与夜为伴,一同做流浪的孤独浪人,互相吐露着彼此的苦水。成功与突破实在离我太遥远,纵使付出再多努力,是空梦一场。我为何要如此牺牲自己,付出自己的再多的汗水,来成就一场虚假的梦?

  功夫不负有心人,亦是虚假。在前方的道路上,只有一次次的失败等着我去采,已无力再去想象前方的美好。

  转头,发现桌上有一本书,拿过来仔细一看,是《阿甘正传》。书面上写着“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的跑开。”打开书,又重温这本书的故事。阿甘原本是一个低能儿,他的好友珍妮告诉他要跑,于是他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去跑,尽力的跑。他终于在一所大学时,专心投入橄榄球上,不久,成为了橄榄球星。

  相似的故事,相似的人。阿甘原本是一个平凡的人,但他相信,成功是有所代价的。于是,他会付出自己的时间与精力去跑。而我,为什么怨天尤人。我之所以失败,是因为我付出的还不够,我留给自己太多的娱乐时间,而无法全身心投入到训练短跑。我是否也该像阿甘一样,付出,付出更多的心血在前方的道路奔跑着。

  记得国家田径队的苏炳添,他也是一个普通家庭的人,但他会付出,他从初中就开始训练自己的短跑,训练自己的身体素质及各种身体机能。成年后,他依旧投入自己的所有时间去训练,一次又一次。他在突破着自己,他在战胜着自己。最终,成为了亚洲第一个跑进9秒的运动员,誉为“亚洲第一飞人”

  有人说:”“世间唯一最可证明的因果:你付出多少努力,就必有多少收获。”他们都在跑着,付出着所有的时间在跑。我为何不跑?不像他们去全身心投入去跑?我的失败,是因为我付出的时间和汗水还不够,远远的比不上他们。我收获一次次失败,是否又是点醒一次次付出的重要。去尝试打破我束缚着我身体的枷锁。如今,沉重的枷锁被打破。我向成功伸出手,握在掌心中。势必要付出所有的时间与心血投入到短跑中,去造就只属于我的成功!

  日出,我在跑着。日落,我也在跑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信,时间会给我一个满意的结局。

    初三:诸葛锦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