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志愿者活动心得_550字

[超新星初中组]志愿者活动心得_55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8月8日下午1点,我和同学周彦辰在余姚市第二人名医院开展志愿者活动。这次,我们在二院做导医。

  周彦辰站在自动取单机旁,指导患者使用机器。而我坐在前台,开展就诊引导服务。我们穿上志愿者服装,走到了各自的岗位上。

  坐上位子,我拿起引导纸细细地看了起来,默默地记了下来。“儿科,妇科……在二楼……在三楼……”空着的时候,我就一遍又一遍地默背着。我端端正正地坐在那儿,僵硬地微笑写,一动也不好动,想把最好的形象留给每一个进来的人。当有人问我时,我机械地回答出来。有时候也有忘记的时候,我手忙脚乱地去翻纸头,看了好半天才找到答案。不过,渐渐的,我熟悉了起来,不再感觉那么我不自在,而是自然地微笑着,熟练地回答着问题。有时不会,也会从容地说一句:“不好意思,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去问问那边的医生。”

  这次的志愿者活动,我收获颇丰,不仅仅只是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还锻炼了自我。

  我一直胆子很小,性格内向,不敢和陌生人说话。这次的活动无疑是给了我一个锻炼的机会。我从僵硬生疏的与人对话,到自然熟练的与人交流,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让我明白了,不要胆怯,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大胆地去面对,勇敢地去交流。

  这次的志愿者活动帮助我更好地接触社会,融入社会,我感觉很充实。

    初一:赵哲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