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勤奋如她_900字

[超新星中学组]勤奋如她_9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朱楠,她是一个有点胖的可爱的女孩,但不得不说,她无论做什么,都非常的努力。

  朱楠有一双肉嘟嘟的婴儿手,还有一张圆圆的娃娃脸,让人看着就想去捏一捏。她的嘴有点厚,一直带着一种甜美的果色,鼻子不是很高,一双大大的杏眼闪着亮光,总让人从她眼里看到从来没有过的清澈纯洁,灵动的眼睛上的淡淡眉毛。她的脸总是红扑扑的,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和力。

  在别人的眼里,她或者只是个可爱的孩子,但我知道,她比很多人都要努力。一次运动会,老师在选运动员,但是没人愿意参加长跑。教室里一片寂静。这时朱楠站起来说:“老师我要报名”。教室里传来一阵低笑。大家都一致认为胖的人跑不快。朱楠显得很无助,双手搅着衣角,但是用一种坚定的眼光紧紧盯着老师。我们都知道老师想拒绝但又不忍心打击她。场面很尴尬。好一会儿,老师才说道:“这……你要加油练习。”老师没有正面回答,但大家都明白老师的意思。只有朱楠长吁了口气,带着微笑重重的点了点头说:“我一定加油练习的。”

  从那以后,她开始了自己的奋斗历程。我每天傍晚去操场散步时都会看到她那抹亮丽的身影:她仰着头,汗水一滴一滴从额头顺着脸颊滑下。原来灵动的大眼睛累得眯成一条缝,用无奈的眼光看着一个个轻松从她后面超上的人,却又不言放弃,咬着牙,迈着沉重的步伐,胸口一上一下急促地起伏着,直到达到自己顶下的目标。

  虽然最后一如众人所料,她没有被选作运动员,但她笑着说:“其实我很清楚地知道我肯定选不上,但是我还是要去努力一把,不仅为班级,还为了自己。”

  她在学习上也是如此努力,虽然不是很聪明,但她努力让自己更聪明。

  她经常有不会的题目来问我。还记得有一次,我从食堂回来,远远看到朱楠站在走廊里,拿着试卷低头看,她看见我,快步走过来,把我拦在教室门口。我正在诧异中,她把试卷递给我,指着一道题说:“学霸,教教我吧。”我看了看题,给她讲了起来。讲了一半,她突然抬起头来,歪着头看着我:“为什么呀?”我又给了她讲了一遍,她恍然大悟:“哦,原来如此啊!”她一拍脑袋,自言自语把题目讲了下去。懂了以后快速跑回教室埋头写了起来。

  她在学习上的努力,由此可见一斑。这就是我的朋友朱楠,一个努力勤奋的女孩。

    初一:赵哲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