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中学组]奇迹终于发生_3000字

[超新星中学组]奇迹终于发生_30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感谢,老爸老妈!2016年暑假,在我小学毕业的美丽季节,让我告别快乐的童年,让我到山东大连快乐旅行,特别是好忙好忙的妈妈,没有陪着我,却让老爸与我一起去!为了让老妈不寂寞,我们时刻用微信向老妈报告快乐,谢谢老妈一条一条的记录,快乐的记忆,真的是点点滴滴哦!

  第一天2016年7月30日

  嘿嘿!小学时光结束了!

  这个暑假,有时会突然难过,小学毕业,没有闲着,学习,游泳,哦,还有那条马家沟河,每个夜幕,我都会和爸爸妈妈走过,在朦胧的灯光里……好了,幸福来临,今天我和老爸,要坐飞机前往青岛玩,精彩的旅行正式开幕。

  6点49分,我们来到哈尔滨飞机场,走进一家小面馆,享受了58元大洋的排骨面,哎,真不知道啥味!

  8点40分,飞机高高在上,在云霄头,神奇世界,那颠倒头顶的汪洋一片,蓝,那是天,蓝蓝的大海,一轮红红的太阳,骄傲地游玩;脚底下,白云朵朵,一会像一群庞大的幽灵,一会像一个个美丽的天使。嘿嘿,这些云朵好像在造句子,逗号!句号!嘿嘿,还有个双引号,呀!哪里来的云蘑菇,原来是云姑娘变的……

  11点10分,青岛,我们下了飞机,真是热啊!有些人说跟桑拿似的,有些人说是汗蒸,而我说这就是个大微波炉,热饭,烤面包,哦,烤肉呢!

  11点55分,青岛机场近处,我们躺在金狮“完美”旅馆里“加油”,为明天做准备。

  16点20分,爸爸不知在梦想里干啥,反正一定很闹挺吧,这呼噜打的,像雷声,打得这青岛的天都要下雨了,天,还是那么闷,一点风都没有,再加上那么热,啊!疯了。

  第二天2016年7月31日

  5点23分,天,还是那么闷闷不乐,跟我们的房间似的,压在头顶!我们就想念起盘古来了,开天辟地吧!

  6点13分,嘿嘿,导游的嘴好甜,再吝啬的人都得被他说动了,好的,多加了一个项目,看实景剧神游华夏,为老爸点赞,居然快乐地送上800大洋。

  7点19分,在栈桥看海,我们吹着海风,看着人捞海参,坐在红色石上,真是享受啊!

  7点30分,海,沙滩,礁石,人海中,有一个阳光男孩,正在捡贝壳,看小鱼,吹着小风……

  8点49分,来到2008年帆船奥运会赛场,观看大火炬,欣赏大帆船,那些钓鱼的人们,一会儿一条白晶晶的鱼儿出海,在空中一飞,引来游人叫喊,那些游泳的人们,从高高桥边,张开臂膀,像海鸥的样子,哧儿,入了蓝蓝的海,一朵美丽的水花开了,多么放松自在啊……

  9点1分,饿了,小笼包一份,小丸子一份,拿在手里,一边吃,一边看高高的大楼,直入云霄,若隐若现,美丽极了!神秘极了。

  11点4分,爽!爬山,崂山不去,爬老人头山,哈哈,浑身全是汗,要乐观,就当是洗澡了好了,我仿佛就是神,站在云的顶上,当然,有着我的老爸爸的陪伴,还有一颗云杉,小小的,老爸说,可能长了千年,千看的小云杉,长得那么精瘦,看来,这儿时间过得真慢……下山。

  15点40分,海阳。大海,你是一个能摸得到闻得找的蓝天吗,你,好像是一双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我感到爽极了,有时你就像个,粗糙的大手,疼疼的打着我,但是我就喜欢你,大海,你想妈妈对人温柔,你又像爸爸,对人严厉,海风呼呼地吹,我也该走了。

  17点25分,我们正在吃饭,说是自助海鲜,只不过是几道小菜罢了,不过,本宙宙从来不挑食,啥菜都吃,还是吃饱了,好撑啊!

  18点23分,我们在车里,看见外面的海,好臭啊!水好脏,哈!到达酒店啊,真豪华,好像一个巨大的水上别墅,不管喽,我先找房间去喽。

  19点41分,我在海景旅店里安逸的躺着!这个大旅馆,果然不止看上去爽,住上去也爽,一个大床,一个小床,不用说大的是我滴,小的是爸爸滴……

  第三天2016年8月1日

  5点46分,啊啊!我还没睡醒,让我在睡会。这时,老爸让我起床,出去看海,我反抗,老要求快点马上立即现在,起床穿衣,走,吹吹海风去……海风,海浪,海鸥,*^ω^*

  送给你,美丽的大海

  海风

  你从哪里来

  是海带你来的吗?

  海风

  你从哪里来

  是小鱼带你来的吗?

  你轻轻拂过

  脸颊

  嘴庞

  眼睛

  让我们飘飘欲仙

  海浪一波一波荡漾

  海风一阵一阵吹起

  海鸟一只一只一只

  从头上飞过

  它们是兄弟

  每天在一起

  嘻嘻哈哈快快乐乐

  享受人们的称赞

  6点50分,我们回到旅馆,走上楼梯,我庆幸地说,嘿嘿,总算有个自助了。

  一路杀到楼上,我和我爸惊呆了,这个队伍,好多人啊!从餐厅这头排到那头,如果都穿蓝色衣服,那就是一片海洋。

  淡定,淡定!我和爸爸的走到人尾!

  “还排吗?背包里有面包,有肠,有水果!”爸爸征求我的意见说。

  “不急,这不都排着吗,好不容易自助一次,必须吃!”我信心满满,下定决心一定要吃到。

  好不容易排到了,哎呦,我的天呐!这饭,我连看都看不到,我挤啊挤,总算挤进去了,饭没了……

  “爸爸我不抢了!还是吃自己带的吧!”我拉着爸爸说……

  上车之后,导游告诉我们,在国内旅游,就野蛮一点吧,反正你文明,哈哈,你就没饭吃!我大惊!

  10点40分,我们到达了威海,导游家就住来这里,导游说:“威海的绿化很好,人们都很保护环境,你们在这里也做个文明人啊!”

  11点10分,美丽的华夏城映入眼帘,绿化真是好,眼里全是绿色,绿树中有几点红花,真是傲绿红梅啊,我们走在小道上,看见了晚上要看大剧的华夏传奇号大船,顿时对晚上有了憧憬。

  12点40分,我们看完了人鱼表演,5d电影,我们要去看压轴大戏,白鲸,海豚,海豹的精彩演绎。先是海豹,他憨厚的样子,已经很可爱了,谁知,它竟然干起学企鹅走路来……然后是白鲸,训导员和白鲸,在水里跳舞,一段美丽的华尔兹!神奇!最后是海豚,海豚的力气大的出奇,他一跳,竟然够到了,挂在两米之上的球,最后他和训导员,有了一个霸气的称号,水上骑士,训到员在水里,站到海豚头上,海豚在水里顶着他,真是太帅了,可是他现在这么帅,背后是多么艰苦的训练啊,在表演完毕的时候,我把手都拍红了。

  15点42分,玩海。爽,第一次到大海里这么爽的玩耍,橡皮船,水上脚踏车,摩托艇,水上雪山,有些刺激,迷人舒服,爸爸在咸咸的海水里跑着,也不知道在想啥!好了,排队坐机动艇,我们坐在艇上,紧紧的抓住把手,生怕自己掉下去,可是艇一开,我却放松了,看着海景,吹着海风,这是多么耐人寻味的人间境界啊!这都得多谢,背后的哪位,还在辛苦工作的老妈,老妈辛苦了,谢谢你,你没有跟我们一起出来玩,还辛苦在工作中……

  20点1分,我们坐在了华夏传奇号船上,船一转一个景,一个景就有一个故事。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三章,先是大船一暗,突然再大船上蹦出三个鬼,好吓人,然后又有一个人出来,被他们打下了水里,然后那个人竟然穿着一双会飞的喷水鞋出来,一下子窜到空中,又下来,真是帅呆了……最爽的,要数第五章龙的传人了,一个个帅哥骑着马,驶过,就看石缝里迸出水,哗哗的流,还有雾,还有几个大鼓和打鼓人,站在高高的“天上”,仿佛是仙人一般。

  第四天2016年8月2日

  6点49分,威海公园。阳光男孩,在等待惬意的阳光,观着海景,吹着海风,看着朝阳,我陶醉了。

  7点3分,我爸爸做在石头龙上,冲锋吧!龙骑士,好像他也回到童年,爸爸的想象力是那么丰富,比我强,老爸看见说是龙,我怎么也看不出来,可是慢慢看,也真有那么回事哈……

  12点20分,我们坐在帆船上,看着海景,看着岸边的一幢一幢的房子,看着海水哗哗的在流,时间慢慢在走,就剩明天一天我就要走了,还真是不得这片美丽的城市……

  15时40分,蓬莱阁。听导游讲八仙过海传说故事,看黄海、渤海在一起游玩嬉戏,海那么阔,天那么空荡,游人如真的如潮水一般,噫!一只海鸥……

  一只海鸥

  在大海上

  自由自在

  飞翔

  海浪轻轻

  海风柔柔

  白云朵朵

  阳光灿烂

  一只海鸥

  在大海上

  自由自在

  飞翔

  欢快的翅膀

  呢喃的歌声

  一只海鸥

  在大海上

  自由自在

  飞翔

  追逐浪花

  驾驶海风

  采摘白云

  一只海鸥

  在大海上

  自由自在

  飞翔

  迎着阳光

  美丽惬意

  滑过风

  踩着浪

  牵着云

  一只海鸥

  在大海上

  自由自在

  飞翔

  自信的身影

  在黄海

  在渤海

  在碧波

  在蓝天

  第五天,8月3日

  3时43分,大连港。无数灯在闪闪烁烁,大船靠到大连海岸!昨天,烟台港,离开!这艘海洋岛轮,那么高那么大那么神,船上的大姐姐告诉我,96年从外国买进来,20年了,还是那么壮实,排水量1点6万吨,坐1680人、装1000多台车……海洋岛轮,谢谢你!

  7时30分,大连发现王国。奇妙之旅终结,在这个发现王国,我找到了勇敢,玩了激流勇进,感觉到了人在没重力时的感觉,我还玩了食人草。这个我可要好好说说了,哇,让人,虚脱啊!刚开始我做在我的那个椅子上,我就一直在和心里那个红色恶魔,抗争,斗嘴啊,结果红色小恶魔都被我说的没影了,在草叶刚开始转动,你感觉不到什么,慢慢的,他把你飞高了,慢慢会感到害怕,突然让你头朝地,脚朝天,就更是吓人,玩完这个,我整个人都虚脱懵了……

  20时10分,晚上,火车上,踏来回家的路。我拿着手机,让这次海陆空完美旅行,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初一:哈尔滨市 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