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买菜_550字

[超新星小学组]买菜_55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是一个好天气,心情也放了晴,因为今天我要跟金笔老师去买菜。

  老师宣布好规则以后,我们出发了。但还没到时,我就迫不及待的马上要到达菜市场。

  终于来到了菜市场,只见菜市场里人山人海,吆喝声,讨价声,问价声……各种声音。等老师说解散后,同学们用火箭般的速度跑开了,我也不例外。菜市场就像一个大磁场,把我这块小小的磁铁牢牢地吸引住了。这时,这时我的目光落在了一位老奶奶的身上,她是那么的慈祥,那么的和蔼,我问她的菜多少钱一斤她说:“两元一斤。”我眼睛看着鞋子,两只手不停地相搓,胆怯地说:“能用一元五的价钱卖给我吗?”“行”老奶奶爽快的答应了。顿时,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尝到了买菜的甜头,可接下来却失败了。

  我来到了一家店铺,我看见里面那个茄子非常新鲜,想买回去让妈妈做烧茄子。可以问价两块五一斤,我想:可能有点贵,就想再砍一次价,就说:“阿姨,你能不能用两元钱卖给我呢?”可谁知阿姨对我说不行。我犹如晴天霹雳,双脚犹如千斤重一样,慢悠悠的走出了这家店铺,但转念一想:她们可能是想挣钱,所以没有给我便宜。我继续往前走,继续采纳好菜,在老师说集和之前,我已经硕果累累了。

  通过今天买菜,我懂得了,爸爸妈妈的辛苦,爸爸妈妈每天都为我们买菜,她们太辛苦了,以后我们要多帮他们干一些家务活。

    五年级:张邺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