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看海_500字

[超新星小学组]看海_5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梦幻中的大海是蓝色的,是宽阔的,是无边无际的,有成群的海鸥,还有朵朵的浪花而形成的美丽画面。

  假日里,我和妈妈一起去看海。我梦幻中的大海终于真实的展现在我的眼前了。啊!清凉的海风载着海的味道瞬间迎面扑来,好舒服的感觉。我兴奋极了,飞快地奔向海边,成群的海鸥在上空盘旋着,鸣叫着,它们好像也正在欢迎我的到来。

  我第一次触碰到海水的感觉,是凉凉的,柔柔的。淘气的小浪花向我扑来,溅湿了我的衣襟,我伸手捧起它,用舌头舔了一下,我终于尝到海水的味道了,有点儿咸,又有点儿涩。抬头远望,天连着海,海连着天,海天一线,分不清是海还是天,非常美丽壮观。

  我在海边捡到了许多美丽的贝壳,浑身是刺的圆溜溜的小海胆,可爱漂亮的小海星,还有非常淘气的小螃蟹,我开心极了,当我带着大海送给我的礼物恋恋不舍的离开时,金色的阳光洒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此时的大海是宁静的,他仿佛像一位安详的母亲正在目送着自己的孩子离开似的。

  天还是那么蓝,大海却离我们越来越遥远,再见了,大海,如果有机会,我还会来看你!

  落款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新屯小学四年二班朱昱合指导老师张宇

    四年级:朱昱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