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我家的糊涂虫_9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家的糊涂虫_900字

2016-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家有个糊涂虫。那就是我。

  二年级的时候,我的水杯盖子里面的垫圈总是丢,没有垫圈杯子就会漏水。妈妈在第三次帮我的水杯装垫圈时,生气地对我说:“你已经丢了两个垫圈了,一个垫圈就要30几块钱,比有的杯子还贵,下次你一定要把自己的杯子看好,否则你就不要喝水了。”我不想上完体育课没水喝。于是,我想了一个办法,我到学校以后,当着周围同学们的面,我大口地喝了一口水,然后大声的说:“哈哈!我知道是谁做的恶作剧,请你以后别这么做了,否则我一定要去告诉老师!”。这样,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好惹的,果然以后,我的杯盖垫圈再也没有丢过。

  这学期我们换了一个英语老师,朱老师发给我们两套英语本,一套是作业本一套是听写本。但我总是搞不清楚,老是把听写做在作业本上,把作业抄到听写本上。我因为这个失误被扣了好几个荣誉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苦思冥想了好几天,终于想出了办法,我用红笔在本子封面上写了大大的“听”和“练”。你看我虽然迷糊,但是我还是愿意动脑筋改正我的错误的。

  我一直有一个大麻烦就是校牌难题。我们每天到校必须戴校牌和红领巾,但是,我每天早上都找不到。校牌和红领巾总是和我玩“捉迷藏”,要不在洗衣机里、要不在沙发底下、要不……有时实在找不到,只好再找个新的,最后家里都没有存货了。最近,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在门口的鞋柜上放了一个盒子,每天一回家就把校牌和红领巾放在里面,每天早上出门时再到盒子里面拿。为此,我得意了好久呢,现在上学再也不会迟到了。

  我的迷糊对我的考试成绩影响重大,这次期中考试,我把410+30的答案写成了470,这样的错误很多,导致我期中数学考试因为计算问题扣了六分。老师很生气,妈妈在咆哮,罚我用整整一个周末的时间做了5张大试卷,真够倒霉的。

  妈妈常常说我,我看你学习的时候很迷糊;可是玩游戏的时候却是很清楚,我真不知道这两件事情哪件事更糟糕。

  我糊涂的事情还不止这些呢,再比如说,我上周六决定写小迷糊的作文,可是到这个周六上午,我还是没写完?我好头疼啊,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你们帮帮我吧!我不想永远做一个小糊涂啊!

  作者:孔睿南师附小四年级

  指导老师:刘洋

    六年级:徐子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