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初中组]游三峡逛大坝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游三峡逛大坝_70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什么?要去三峡大坝?明天就去?”事情来的太突然了。我不禁吓了一大跳。害我一整夜没睡着。

  11点,我们买好了票,终于上车出发了——三峡大坝。一路上的风景美不胜收。不说左边奔驰的江水,也不说右边翠绿的树林。单单说天空,就足以绽现它的美。蔚蓝的天空中点缀着白云,使天空充满了生机。白云儿像顽皮的娃娃,一会儿在这边,一会儿在那边;像百变的魔术师,一会儿变成小狗,一会儿变成小白兔;像神奇的装扮师,一会儿把天空变成雪山,一会儿把天空变成大海。

  我明白了,以后要多外出游玩,增长见识,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上,我正做着好梦,却被一声“吼”,吓破了胆。睡意全消,我不耐烦地说:“干什么?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刚一睁眼,衣服就劈头盖脑地“飞”了过来。老妈便说:“快起来,要走了。”我说:“才六点了,九点才出发!”“你看看几点了?”老妈说,我拿起手表一看——8:45。心想:完了,完了,睡过头了。我飞速地穿好衣服,洗脸刷牙,拿着一瓶牛奶,便拉着老妈和弟弟他们,便出发了。

  很快就到了,这是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坛子岭。我们乘电梯上去。远远望去,好像一个坛子啊!原来坛子岭,是因为长得像坛子,才叫坛子岭的啊!中间有一个喷泉,喷泉里面有一块梯石。据说三峡大坝,是用这种石头建成的。站在上面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建三峡大坝时,从江底捞出一块万年江底奇石,重达20多吨,是一块完整的花岗岩,距今有8亿年的历史了。近观大坝,可视为“高峡出平湖”,对面是屈原的故里——秭归。大坝高181米,年发电量超过1000亿千瓦,防洪蓄水221.5万立方米。拥有单机存量70万千瓦的水轮发动机。江面风平浪静,水碧绿,好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初一:周心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