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_500字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_50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人们常常念叨:“我们这一代孩子是泡在蜜水里长大的”。我一开始怎么也弄不明白:“为什么说我们是泡在蜜水里长大的呢?”,我就去问了爷爷。爷爷说让我去查一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看这首歌里的歌词我就明白了。

  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都是用千千万万的革命烈士用热血换来的,我们要立足每一天,踏踏实实的学习,将来用自己的知识建设祖国,回报党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我想了好长时间,也没有想出来。我就上网查了一下,意思是说中国共产党正确的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道路,是中国社会摆脱了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枷锁。1840年鸦片战争以后,中国沦为半封建半殖民地社会。中国人民和仁人志士为争取民族独立与人民解放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和探索,从太平天国革命到义和团运动,从维新变法到辛亥革命,其中包括农民阶段的抗争,知识分子阶层的改革探索,以及新生资产阶段的革命但都以失败告终,特别是孙中山以西方资本主义为蓝本的建国方案在中国行通后,中国追求进步的人们陷入了迷茫。此刻,认识中国的先进分子在经过反复的比较,寻求后,接受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与中国的具体实际相结合,开辟了改变中国命运的成功之路。我看完以后深深地被打动了……

五年级:吴俊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