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红领巾永远跟党走_500字

红领巾永远跟党走_50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让我们走进历史的长河,回忆过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数十年前,祖国母亲遭受过的那次重创,那是母亲身上抚不平的伤口,是中国人民心中永远的痛。为了挽救沉沦的中华民族,1921年7月,一个高擎马列主义真理的党——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它的诞生,像一盏明灯,冲破了漫漫长夜的黑暗;像初生的朝阳,给沉睡的大地带来了希望的曙光。

  94年的励精图治,94年的上下求索,中国共产党将悲痛化为力量,把旧中国的千疮百孔、民不聊生变成历史。昔日的穷乡僻壤,如今已是粮谷满仓;昨天还是断墙残壁,今日早已高楼林立。面对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不得不赞叹:中国共产党——一个伟大的党!

六年级:周越

  数十年的抗争,数十年的奋斗。党和人民英勇奋战,誓死抗争,硬是用小米加步枪打出了一片崭新的天地,终于迎来了新中国的诞生。1979年,改革开放又像春风一样温暖着人们的心田,像春雨一样滋润着人们的灵魂。如今,在党的领导下,“东亚病夫”的耻辱被人们洗雪尽净,中国早已挺立在古老的东方,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红领巾是烈士们用鲜血染成的。它是国旗的一角,是少先队员的象征。“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胸前的红领巾像一团火焰,催我们奋进,使我们向上。我坚信:红领巾永远跟党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