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读《莎士比亚戏剧故事》有感_350字

读《莎士比亚戏剧故事》有感_35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二夜》讲诉了一对双胞胎兄妹经过一次海难,顺利逃生,却又意外相逢。《罗密欧与朱丽叶》中,两队仇家的争斗却导致了一对新人坚贞爱情的坠落。《麦克白》的凶狠,狡猾,为了王位不惜一切,真是个恶魔。

  这本书使我体会到了文学的魅力,不禁让我深深的感叹:人,是万物的灵长;戏剧,是文学的楷模;形象,是人物的典范;语言,更是文字的光辉。文字,乃是人类的中心,学好语文,就等于学会体验文字的魅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类文学的长流里,莎士比亚是一个永恒,他的戏剧创作经过了喜剧到悲剧,从浪漫到现实。卓异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他篇篇锦绣,字字珠玑。今天,我就欣赏了他的光辉。

  读了这本书,我长了很多见识:有兄妹情深、冤家路窄、阴险狡诈的人都有。让我感受到人与人的区别,好人与坏人的区别,不仅沉思:好人为什么这样?坏人为什么会那样?好人为什么如此少……

五年级:伍诗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