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传递亲情,丝丝缕缕_700字

[暑假生活]传递亲情,丝丝缕缕_70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把这个幸运饺子给爸爸。这些年,父亲勤勤恳恳地工作,像一面挡风的墙为我们遮挡尘世的纷纷扰扰,给了我们一个安定的家。这个饺子理应是他的,是这个撑起了整个家的爸爸的!

  妈妈温柔的笑着,将饺子夹给了奶奶,我看到奶奶正用慈祥的目光看着弟弟……

  桌前的蒸气已经扩散到房间的各个角落了,暖橘色的光洒下,丝丝缕缕,朦朦胧胧之中只见那个幸运地饺子在桌前传递着,传递着……

初三:叶青装

  一张普通的木制四角桌,一张淡粉色的镂丝桌布,一支暖橘色的吊灯,还有桌边那危襟正坐的一家五口人。挂在墙上的时钟“滴答、滴答。”走到了整点---春节到了。在全家五口人,满含期待的八只眼睛的注视下,妈妈将最后一盘菜端上了餐桌。那是一盘饺子,在我们这,吃团圆饭是要在其中一个饺子中放钱的,若谁吃到这个饺子,那来年都会交好运的。放饺子的盘子稳稳地放在桌上,桌前的蒸气朦朦胧胧,眼尖的我依然迅速地发现那个幸运的饺子---它捏着精致的花边,相比于其它的饺子,它显得更加更精致,更饱满。暖橘色的灯光温柔地覆盖在饺子上,分外诱人。我分明的看到弟弟的小手紧张地揉着桌布其他人也紧紧攥着筷子,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我迅速出击,准确无误地夹住饺子,心底扬起一股得意:夹到了!

  饺子滑入碗底,爸爸欣慰地笑着,朝我点了点头,将饺子给了妈妈。我脸一红,想到爸爸,却没想到妈妈。母亲也很辛苦,把家里里外外打理地温馨和睦,侍候婆婆,关心爸爸,抚养孩子……我微笑着,在心底祝福着妈妈。

  哦!大家抢饺子,是为了让饺子;奋力地抢饺子,只为了能由自己亲自将幸运给所关爱着的人。

  我幸福地笑着,让饺子,传递的是至深的亲情,将丝丝缕缕的羁绊巩固,更加深厚。在这个充满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让饺子,传递亲情,愿我家幸福美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