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父爱如山_350字

父爱如山_35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到父爱,我不禁想起了那一年爸爸为我做的事:

  转眼就到了晚上,也该吃饭了,妈妈到厨房里准备做饭,过了一会儿就喊道:“怎么没有酱油了呢?老公你去买一瓶来。”爸爸抱着我走出家门,却没有往超市方向走,而是再次走到了街尾,买下了我梦寐以求的那个机器人……

四年级:刘苏诗影

  那一天我刚满四岁,爸爸妈妈带我去街上赶集。我们在街上看了很久都没有想要的东西,在街尾我看见了一个机器人:它双手拿着两把小枪,小枪还发出“嘭嘭嘭”的声音。我可想要了。于是我就立马跟妈妈说:“妈妈,我可不可以要那个机器人?”我原本以为妈妈会马上答应,可是妈妈却说:“不行!你没听过‘大人的生日一顿肉,小孩的生日一顿打’吗?”我还没把话说出口爸爸就替我请求道:“她是小孩子嘛。”妈妈死活还是不肯同意,拉着我的手马上回了家。只留下爸爸一个人在后面追。

  父爱是伟大的,无私的,它在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如一座大山一样一直保护着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