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发现关爱的美_650字

发现关爱的美_65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关爱,是一片天空,给人无限的希望;关爱,是一片森林;关爱是一盏明亮的灯,照亮人们美好的未来。在我成长的岁月中,有很多别人关心我的事,现拾起记忆中的一朵“浪花”,与你分享。

  我缓缓地睁开眼睛,闻到消毒药水的味道不禁皱皱眉。“秀华醒了!”香霖说,语气中有掩盖不了的喜悦。闻言,我的父母和文具店的叔叔阿姨赶紧围过来。我想坐起来,可我一动后脑勺就传来剧烈的疼痛。香霖看懂了我的心思,说:“你别动!你正在打点滴,况且你的后脑勺刚缝了六针。”叔叔阿姨跟我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就走了,我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流下了晶莹的泪水……

六年级:徐秀华

  一个傍晚,我和香霖一起外出散步。我们走着走着,我突然一个趔趄,向后倒去,我的后脑勺又不不偏不倚地撞到阶梯上的尖角。香霖惊呼一声,然后赶紧将我扶起来。香霖担忧地看着我,说:“你没事吧?!”我摇摇头,说:“没事。”香霖无意间瞥了一眼我刚刚倒下去的地方,只见地上是一片血迹!那血迹如同一朵朵盛开的血蔷薇。香霖赶紧慌忙的拿出纸巾擦拭我的后脑勺,只见原来白色的纸巾已经被血渲染了一大片!香霖看着那纸巾上的血迹,着急得哭了起来。文具店的叔叔听见哭声就出来一看究竟,知道事情经过后叔叔先把虚弱的我扶进店里。“怎么办?止不住血,要不用创可贴试试?”阿姨一边耐心地擦拭我后脑勺的血迹一边说。叔叔摇摇头,说:“都流了那么多血,都还没止血,创可贴没用的。小朋友,你家长电话号码是多少?”昏昏沉沉的我报出一串数字,合上了沉重的眼皮……

  现在回想起来,心中总是涌起满满的感动。如果能把这种美德传遍湖里区,传遍厦门,传遍福建,传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