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2016期末征文]何时丢失的爱国心_700字

[2016期末征文]何时丢失的爱国心_70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或许是异国·异事·异人异物,让你眼花缭乱,让你进入混乱,但你唯一不能忘的是,你爱着自己的国家。看到别国那么美好,富饶,甚至是堪称完美的创造。你是否陶醉了,也许你是如此想的,但爱国人是这样想的:“这个是怎样弄的,我一定要学会,等我回国,就可以让我们国家也有了,肯定要比这儿更好。”这样的人如果他不优秀,起码,没人认为他是个傻子,更不会有人嫌弃他,你知道为什么吗?国人们,你们的爱国心是何时丢失的,是遨游在异国风情中吗,是迷倒在了万千花丛中了吗?还是埋葬在了你的良心里。

  爱国之心你还有吗?何时丢失的,去把他找回来吧,如果你想失去灵魂失去心,失去一切,成为一个忘恩负义的人,没心没肺的人,那就放弃他吧!我相信你一定会后悔的。爱国之心人人必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十几年前,那场战火硝烟的地方吗?还曾想起过那令人苦不堪言,令人家毁人亡的战争吗?些虽然已经结束,但并不代表它不会再重新开始!人们的团结是必不可少的,人民的心始终都要在一起。

  如果一个人他十分优秀,优秀得一塌糊涂,可他却是为外国人卖命的,这种人值得我们赞赏吗?这样无良心之人,是外国人也会抛弃的,他们也许一开始会利用你,达到目的之后,还不是把你一脚踢开,因为你毕竟是不好的人。是本国人的血脉,就不要在其中参杂着污渍,这样只会不干净。当你想背叛本国时,我想说请把我们的血脉还给我们,因为他是圣神的,而你不是。你只是一个躯壳,一个傀儡。

初二:四叶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