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知己,想念_650字

[暑假生活]知己,想念_650字

2016-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晚霞是那么的美,我仰望天空,鸟儿拍打着翅膀,小树上的树叶孩子,跳着舞,好像在说:你敢和我比舞吗?童年时都会有一两个知己玩伴,而我的红颜知己却跟我很少见面了…………

  而老师也非常明白我们三个的友谊,知道我的伤心,但我不想在老师面前,于是,我装作很淡定的样子,去宿舍,回到房间,我才大哭了一场。

  但偶然的一次机会,我和爷爷去草塔,竟看见我的其中一个知己!我很开心,仿佛是在做梦一样,我开心得跑上去,叫了她一声,她看见我也格外惊喜,我们和家长说过后,一整个下午都在一起,但她却哭了,她和我马上要分开了。即使我们五六年的友谊在,但不能见面,有什么意思呢?

  我好想念我们以前的时候,每天开开心心的在一起,手牵手的。

  但是我不会忘,这段友谊我会藏在心里记着,因为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有一个很好时间,我们三个会相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两个红颜知己,她们和我从幼儿园时就认识了,直到四年级,我以为,我们还可以一起上学,可是却不这样的。五年级开学的那一天,我兴奋得来到学校,跟她们打招呼,可是一整天她们都没来,上课时我也不敢问老师。直到放学时,我鼓起勇气,来到老师办公室,但老师的回答如同一道闪电,让我很伤心。老师说:“她们,要搬家,所以转学了。”

  我们以前去拿书是一起的,上厕所也是一起的,干什么都是一起的,现在却不一样了,没有她们,我也不想理班上的新同学,不想交朋友,变得独来独往,以前活泼的我越来越冷淡,连我自己也不认识我了。

  我好想念我们以前的时光,那是多么开心,多么自在,无拘无束。

  可是,现在回不去了,童年也慢慢褪色。

六年级:杨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